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高空米其林!仰望夜景 享受無國界料理 港都浪漫推薦

2018/10/05 19:26 字級:
看著美麗夜景,搭配米其林主廚特製的餐點與調酒,享受一頓浪漫的晚餐,是許多人的夢想夜晚。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高雄美食地圖)

▼(圖/翻攝自高雄美食地圖)


這次在高雄眺吧餐酒館 The Lookout Bistro & Bar 新開了一間景觀餐廳,由於前方是圓環馬路,具永久棟距優勢,可以看到整條中山路與綠色植栽,不只視野漂亮、高空夜景也很美!

▼(圖/翻攝自高雄美食地圖)

▼(圖/翻攝自高雄美食地圖)


而餐點可是大有來頭,餐廳邀請米其林一星主廚,研發無國界菜單,酒單更是亞洲前50強酒吧Bar TCRC來設計與培訓,晚上十點半過後,還會換場變成半戶外空間,窗外美景盡收眼底。

往下看更多新聞

「義」猶味盡!饕客們期待已久的名廚Igor Macchia(伊格·馬夏)回來了,他在義大利的La Credenza餐廳,連續摘下十年的米其林一星,兩年前在台北南港開設唯一海外分店「L’origine by La Credenza」歐傑洛義式餐廳,這次親自帶來新菜色融入台灣在地風味,更有幾道同步在義大利餐廳上市,「限定主廚餐桌」將分為10個餐期,各10個位置,總共8道菜且價位出人意外的平易近人,讓喜愛義大利料理的美食家,不用飛出國就能享受飄洋過海的全新菜色。



白天踏入歐傑洛義式餐廳,就被大片落地窗外的迷人山景給吸引,看不見城市車水馬龍的壅塞,而是沉醉綠意盎然的愜意氛圍,彷彿在世外桃源享受著美好的料理。名廚Igor Macchia(伊格·馬夏)喜愛旅遊,為了深入了解台灣在地飲食,也曾下鄉找尋食材,走訪過台東、苗栗等地的小農菜園、市場、漁港,這次回台時間短短不到一個月,由他親自和台灣主廚Darren二手聯彈,為台灣饕客們打造不同凡響的全新菜色。



考慮到台灣夏季炎熱的天氣,及對海鮮的熱愛,特別設計兩款開胃菜「慢火鮑魚佐溫沙拉」,以低溫烹調台灣九孔鮑,新鮮蔬菜配上蒸烤馬鈴薯,佐上令人驚艷的陳年紅酒醋調味的美乃滋,酸甜地襯托出鮑魚的鮮美,另外「生緬因龍蝦薄片佐油封蕃茄」,用橄欖油密漬而成的油封番茄和糖漬檸檬做配搭,包覆住整個生龍蝦薄片,咬上一口口角流涎。其中「義式海鮮萃魚湯」的發想過程,是主廚Darren的神來之作,也是款別具亞洲風味的湯品,用台灣原住民的小米酒,以冷凍冰滴的方式萃取,配上日本味噌,裡頭盛入淡菜、烏賊和海藻,少了腥味卻多了份清爽鮮甜。



前菜「蔓玫芥蘭粗水管麵」四指寬的水管麵讓令人嘆為觀止,裡頭包夾特殊調製的芹菜根白醬,並使用當季的芥蘭菜,享用時往盤上的咖啡粉及榛果粉,微妙的味道讓人嘴角上揚,另外「屠夫式牛尾燉飯」做工繁瑣精細,牛尾先燉上3天,接著拔成絲狀加進些許白豆,而台式料理常出現的中藥材八角竟然是核心關鍵,這道菜是最為讓台灣人熟悉的一道,味道就像是「牛肉麵燉飯」,讓不少人直呼這是「最台」義大利菜。主菜《鮮魚清曉入池塘》擺盤如其名,就像兩條魚漫游池塘邊,秋姑魚搭上綠色海綿蔬菜蛋糕,再淋上番茄莎莎醬,滿滿香氣不膩口令人回味無窮。





而名廚Igor Macchia(伊格·馬夏)以甜點起家,超人氣程度自然不在話下,「巧克力慕斯佐空氣蛋糕」,分別使用了兩種巧克力,一種是義大利人從小吃到大的榛果巧克力,另種則是苦巧克力,沾吃空氣感蛋糕和草莓,讓人不禁讚嘆原來巧克力可以吃出不同層次,另外「艷陽水蜜桃慕斯」更是令所有人少女心噴發的一道甜點,脆度十足的蛋白霜與滑順的水蜜桃慕斯作結合,纏繞著幸福的滋味,將甜點昇華成另個檔次。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