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苦求復合…前女友玩雙面手法 自信嗆:給你看我素顏!

2018/10/05 16:15 東森新聞 字級:
苦求復合…前女友玩雙面手法 自信嗆:給你看我素顏!
這是八點檔劇情嗎?一名女網友在臉書抱怨,男友的前女友為了求復合大玩雙面手法,每日照三餐問候她,甚至嗆原PO「老女人拍照美肌開這麼大」,讓女網友滿頭問號,直呼「我不懂也不想懂妳到底想幹嘛」,該篇貼文也立刻引起其他網友的嘲諷:「前任真的是很有才的生物」。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無奈地表示,這位前女友要求復合不成,跟原PO說「你男友打電話跟我求復合」,除此之外,還攻擊原PO的長相,另一方面則私訊原PO的男友求復合,對此原PO一眼看穿前女友大玩雙面手法。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被這位前女友照三餐關心,她氣呼呼地說「只是一再的騷擾我很好玩嗎?封鎖妳了換去騷擾我的男友」,此外,原PO也貼出前女友和男友的對話,只見前女友卑微地向說「對不起…我還是忘不了你」、「我跟自己說你已經不屬於我,我還是放不下」,甚至提出「我們復合好不好」等詭異要求。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隨後,原PO加碼貼出男友和前女友的對話紀錄,只見女方頻頻苦求「不要離開我」,男友則理性地回「忘了我吧,不要再掛念我」,但前女友一直提起過往的美好回憶,甚至演起苦肉計「你有愛我嗎?」不過無論如何哀求,都遭到對方的打槍。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位前女友除了傳訊息要求復合外,另一方面還向原PO說「你知道XX自己來跟我談復合嗎?為什麼妳要綁著他不放手」,甚至還傳原PO的照片嗆「老女人拍照美肌開這麼大,還用美圖,不敢真面目見人」,並厚臉皮地傳自拍照「給你看看我自信的素顏吧」。

該「八點檔」貼文曝光後,其他網友全嘖嘖稱奇,紛紛狠酸前女友「前任真的是很有才的生物」、「別跟她計較,你的智商會變低」、「我想踐踏她的自信」、「介紹個老司機給她吧」、「不要放棄治療啊」、「不知道死纏爛打反而更讓人討厭嗎」、「女人當到這地步」、「行情有差到要回頭找前男友復合」。

但也有人認為面對這種事男方的態度才是最重要的,「以前我也遇過前女友糾纏不休,跑來嗆聲,最後才知道男人的問題最大」、「考驗男人定力的時候」。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新聞:前男友傳訊:求介紹對象!荒謬對話曝光 她怒:當我轉運站?


前任來找自己介紹新對象,這樣好嗎?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自己與前男友的對話,表示已經分手三年的前男友突然傳訊息找她,原因竟是要原PO幫忙「介紹對象」,文中還透露,自己當初就是因為對方忘不掉前女友而分手,前男友詭異的行徑讓她當場傻眼,回酸:「也不知道你放下前女友沒?」對話一出,引發網友討論。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前男友突然傳訊叫自己幫他介紹新對象,原PO表示,兩人平時也沒有在聊天,且當初就是因為對方的皮夾裡還留著跟前任的照片,並對前一段戀情念念不忘,雙方才會分手,沒想到突然LINE自己竟是為了這種理由,還在過程中不斷傳貼圖撒嬌,荒謬行徑令原PO覺得困惑,將對話截圖貼上網,請益廣大網友。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從截圖中可以看到,男方頻頻拜託原PO「只是~~~~~胖了」、「我會很差嗎?都不幫我介紹」,讓原PO受不了,當場回嗆「也不知道你放下前女友沒」。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看完後也紛紛表示,「原PO高EQ,要我就直接封鎖」、「一個轉運補給站的概念…封鎖啦」、「只能說⋯恭喜妳當初和他分手,這人智商堪憂」。


 

【往下看更多】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