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真實安娜貝爾!熊娃娃瞬移猛盯…家貓離奇嘶吼 網驚見「外靈」

2018/10/04 15:04 字級:
真實安娜貝爾!熊娃娃瞬移猛盯…家貓離奇嘶吼 網驚見「外靈」
驚悚程度宛如電影!一名女網友日前向網友求救,有一隻陪伴她25年的白熊娃娃最近會無故移動,還會在她身後默默盯著她,加上家中飼養的貓咪舉動相當異常,還會發出慘叫聲、對著白熊低吼,種種異常現象讓她懷疑自己可能遇到「鬼娃娃」,無助表示:「救救我!」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女網友4日凌晨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直言:「我的娃娃好像有點怪!」,她表示,和白熊娃娃相伴25年,「我從小就非常愛他,喜歡他的味道(大概類似許多人的小被被那樣)」,但直到3個月前,家裡飼養的貓咪開始變得奇怪,原本女網友只要回到家,貓咪們一定會馬上群聚到門口迎接,但有一天突然不再迎接了,反而會躲在籠子裡或衣櫃裡,原先女網友認為是自己太少回家導致貓咪們不開心,但後來貓咪們的舉動又讓她覺得超詭異!

「有一天我在家睡覺,由於前一天又通宵了,我睡得非常沉,結果被一陣貓慘叫與怒吼的聲響吵醒,由於我有五隻貓的緣故,他們有時會吵架,我只當作是平常的貓咪打鬧,翻了個身又睡著了」,直到傍晚女網友醒來,下床一看卻發現白熊娃娃躺在廁所前的地板上,「這真的很怪,因為我的床是靠著牆角的,娃娃就放在我的床靠牆角落,在枕頭旁邊,我就睡在那裏,我再怎麼睡姿差也不可能把娃娃踢到離床那麼遠的廁所前面,他到底是怎麼越過我,跑到那邊去的?」而且白熊娃娃比任何一隻貓咪的體型都大,貓咪們根本不可能叼得動它,讓女網友超疑惑,巧合的是,從那天起,女網友開始出現睡眠障礙。

▼(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原本對於白熊移位的事情,女網友並沒有想太多、也並不害怕,失眠只是純粹睡不著,「直到我發現失眠這件事似乎只會在家裡發生,如果我在實驗室過夜的話就能順利在晚上睡著」、「在家裡,即使感覺身體很累,我就是覺得有股力量撐著我的眼皮,緊抓著我的大腦,叫我別睡了、快起床,然後我就只能瞪著天花板到天亮」,然而當女網友終於閉眼熟睡時,又會被貓的尖叫聲吵醒,「毫不意外的,熊又會在該死的地板上,貓一副嚇得要死的樣子」,重複的情節不斷上演。

就在這時,女網友家裡唯一的公貓「男爵」的前腳內側突然開始脫毛,當女網友帶去獸醫院時,醫生僅說:「看起來是壓力太大,自己舔禿的」,讓相當寵貓的女網友百思不得其解,她表示,男爵是隻相當溫柔的貓,在家中和眾貓也相處融洽,「現在卻壓力過大把自己舔禿,這甚麼情況?責任心過重的貓?還是,男爵遇到了甚麼他認為難以保護眾貓的情況?」

▼(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當天又是一個失眠的夜晚,女網友整理房間後到書桌前使用電腦,也再三確認白熊娃娃就在床上的枕頭旁,貓咪們都睡了,一切都相當正常。這時,她看到男爵和她對視,正想站起來摸摸男爵時,不小心撞到電腦,畫面一瞬間黑掉,也因此讓女網友嚇傻:「從黑掉的螢幕反射我看到熊娃娃坐在床邊,正對著我的背,看著我。從他應該要待著的牆角,變到床旁邊、我的背後,看著畫圖忘記存檔的我」、「男爵大聲嘶吼,小貓都醒了,也在低吼著,對著我,對著我後面的熊」,超詭異又無法解釋的情景讓女網友無助又驚恐,只能暫時將白熊娃娃鎖在廁所,文末女網友害怕的說:「救救我」。

恐怖情節也讓網友毛骨悚然,紛紛留言:「版主要不要去廟裡拜拜一下」、「安娜Bear?」、「裝監視器看看」、「娃娃不是說放越久越有靈性」、「貓是敏感的動物,尤其是對那些看不到的東西…」、「帶熊去拜拜?順便裝個監視器看看,如果真的是有無形的,要趕快搬家!」。也有專業網友留言:「你的熊應該是有外靈附在上面,我看熊的照片時頭有點暈,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如果是真的,搬家或是娃娃丟掉也沒有用哦,需要找廟好好處理,處理完娃娃要燒掉才有用的」。

▼(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新聞!

恐怖!女童屍堆滿屋 他盜墓製「木乃伊娃娃」還開趴



 ▲(圖/Mirror、Mail Online)

洋娃娃精緻的臉龐和華麗的衣裳,常常被拿來當驚悚電影的嚇人題材,尤其是前陣子討論度超高的恐怖洋娃娃「安娜貝爾」,驚嚇程度直破表。沒想到,國外有位男子,他因為迷戀女童屍體的關係,竟然到各個墳場挖掘遺體,再把挖出的童屍製作成洋娃娃,甚至還幫娃娃們舉辦生日派對,恐怖至極!

▼(圖/Mirror)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迷戀女童屍體的阿納托利(Anatoly Moskvin)是一位俄羅斯的歷史學家,而他的「收藏」之所以會被發現,就是在2014年時,他的父母滿心歡喜地到他的住處想幫他慶生,豈料房門一打開,地板上被堆滿了各式各樣真人大小的洋娃娃,整個房子被塞得水洩不通,完全不知道自己的寶貝兒子居然有這種癖好。

▼(圖/Mirror)


▼(圖/Mail Online)


但恐怖的是,當阿納托利的父母靠近洋娃娃一看,發現那些洋娃娃都是用真人女童屍體所製作而成,嚇得趕緊報警處理,等到警方到場調查後,發現這些「木乃伊」臉上的彩妝都是用油漆塗上,每具屍體都還有不同主題的華美打扮,身分大多為3到12歲的女童,而阿納托利居然還會定期幫她們舉辦生日派對,讓調查人員看得渾身發毛,直呼「有夠變態」。

▼(圖/Mail Online)


阿納托利被警方逮捕後,他說自己之所以會有這樣的特殊癖好,就是因為在12歲參加葬禮的時候,被強迫親吻一名11歲女童的遺體,沒想到這一親居然讓他對女童屍體產生愛戀,至今一共收藏了29個女屍洋娃娃,而他目前就被關在精神病院內持續接受治療。

▼有位女童的屍體就被阿納托利製造成洋娃娃,讓家屬心痛不已。(圖/Mail Online)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