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電競職業聯賽班師桃園 宛如嘉年華

2018/10/02 15:53 東森新聞 字級:
桃園積極推動電競產業發展,這回更在元智大學舉辦電競職業聯賽,更結合市集、COSPLAY大賽等各式活動,打造出煥然一新的電競嘉年華。

COSER打扮成遊戲中的角色,吸引眾人目光,這空前盛況,宛如電競嘉年華,這回電競職業聯賽團隊,特地在桃園元智大學舉辦,更結合市集 COSPLAY大賽等各式活動,打造出煥然一新的電競盛會。

今天辦的是職業賽事,還有一個城市賽業餘的賽事,還有邀請戰隊來這邊做宣傳,展示一些周邊,還有遊戲的達人們都有來到現場,所以現場吸引非常多粉絲,觀眾、民眾、學生都在這邊,跟我們參與這個盛事。

盛會當中,遊戲代理商也捐贈20萬電競獎學金給元智大學,希望能培養出更多電競人才。我們要特別謝謝元智大學,還有遊戲代理商支持,那其實這一次有八組職業戰隊,來的好手很多,也代表電競文化,在桃園已經生根。

桃園市長期推動電競產業發展,今年五月成立體育電競委員會,更舉辦桃園電競嘉年華,期盼將桃園市打造成電競之都。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