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嬸控1車佔2格!她霸氣回「都我家的」高招反擊被讚爆

2018/10/01 14:10 字級:
大嬸控1車佔2格!她霸氣回「都我家的」高招反擊被讚爆
停在自己買的車位卻屢遭檢舉!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發文,抱怨一名鄰居大嬸多次向管理員抗議,指控她亂停車,「為什麼這車可以停兩格」,但女網友霸氣地表示,這兩個車位都是她家的,不懂對方為什麼要找麻煩,她1日也曬出「反擊高招」,其他網友看了都一面倒狂讚,「這樣做就對了」、「這種停法滿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網友上月底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曬出一張照片,照片中一輛白色愛車停在2個停車格中間,原PO解釋,「鄰居A跑去跟管理員抗議,她已經靠北很多次了,為什麼這車可以停2格,啊X~北爛大嬸,這2個車位是我家買的,我怎麼停是礙到妳了嗎?」被問到管理員難道沒向大嬸解釋,原PO無奈地說,「已經解釋很多次了,但大嬸只要想到就去靠北我,為什麼這麼囂張停兩格」,還透露對方家裡有3台車,但只有1個停車位,另外2台都是停外面。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該篇文章吸引超過8000人按讚,網友紛紛留言,「笑死人,大媽看別人有錢買兩格,她只想停免費才去檢舉」、「橫著停也不關他的事」、「下次旁邊放小孩三輪車,讓她嚇到吃手手」、「改天來個花式停車法氣死他」、「沒停到她的車格是關她屁事」、「她是住海邊嗎」。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今(1日)又再度PO文,表示聽完大家上次的建議後,決定來個大反擊,霸氣將車橫停在兩格車位中間,「應大家的要求,只好任性這樣停話說這樣大嬸會不會氣到暴走啊」,其他網友看了都直呼痛快,「這種停法滿分!大嬸恐怕中風」、「大嬸7pupu」、「太有才了啊」、「看了很療癒,我喜歡」、「這樣任性就對了」、「每日一車姿」、「好想看大嬸的表情哦」。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貼圖/Hiking授權使用)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最近擅停車庫的情況頻傳!有許多不道德的民眾在未經對方同意下,就直接將車子停入別人家的車庫,甚至連連絡方式也沒有留下,一名網友就在網路上憤怒PO文,直指有陌生車輛停在他家的車庫裡,讓他看了當場傻眼,網友們也紛紛怒批:「真的很不要臉」。

▼(圖/爆廢公社)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痛批:「還是有這種人!!直接停進別人家車庫,而且還不留電話,停得理所當然一樣。」還附上一張相片,只見一輛銀色轎車好好地停在車庫內,整個停好停滿,也沒有留下任何的聯繫方式,不說還以為是屋主的車子。

▼(圖/爆廢公社)


▼(圖/爆廢公社)


這麼沒有羞恥心的行為不僅讓屋主怒炸,也在網路上引起公憤,網友要原PO好好教訓對方,「買鎖鎖起來」、「停他前面」、「報警,真的很沒水準!」、「天花板的油漆好像要重刷了」、「把車砸了」、「馬上裝鐵門關起來再說」、「拖吊啦!直接停人家家裡是哪招?第一次看到那麼大膽不要臉的!頂多停路邊,這個誇張到停別人車庫」。

▼(圖/爆廢公社)


也有不少人看傻了眼,直呼怎麼會有臉皮那麼厚的人,「哇靠臉皮堪比城牆」、「這種不用馬賽克啊」、「扯耶,真的有這麼敢的」、「果然不要臉天下無敵」、「原來是你家啊!不說,我還以為是車主家呢!停的這麼滿」,甚至有人推測,這應該會是附近鄰居做的好事。

 

【往下看更多】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