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根根拔起…濃密纖長睫毛秒變「稀疏原形」!震撼70萬人

2018/09/28 19:27 字級:
根根拔起…濃密纖長睫毛秒變「稀疏原形」!震撼70萬人
​許多愛美女性為了讓眼睛更有神,喜歡選擇「種睫毛」,隨時都能維持睫毛根根分明的電眼。近日有國外網站分享一段近拍卸除接睫毛的影片,5天內就成功吸引了超過70萬人次觀看,不少人看了直呼超療癒。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示意圖/pixabay)


影片中可見,美睫師先是幫顧客的睫毛上抹上卸除藥劑,再拿出外形猶如彎刀般鑷子,小心翼翼地將一根根捲翹假睫毛輕夾而起,原本濃密整齊的纖長睫毛,逐漸慢慢脫落,露出原本稀疏、矮短的原生睫毛,短短幾秒的影片,讓不少人看了覺得相當紓壓放鬆。

▼(圖/翻攝自IG/hypnaughty.makeup




網友們看完影片後,紛紛熱烈留言直呼,「這畫面太令人滿意了!」、「想看更多這種紓壓短片」,但也有不少人直呼,「這不是應該怎麼做的!這樣會損壞拉扯它們的天然睫毛」、「好噁喔想吐」、「根本是惡夢」、「我要吐了!但也要看」掀起一番討論。

▼(圖/翻攝自IG/hypnaughty.makeup


除此之外,睫毛膏長期以來萬一都沒卸乾淨,澳洲一名50歲的媽媽,因眼睛不舒服而去看醫生,沒想到眼皮一掀開,裡頭竟然布滿大大小小黑色塊狀物,恐怖模樣讓許多人大吃一驚,後來接受長達90分鐘的手術,才終於脫離險境,將黑色異物清除乾淨。

▼相關影片▼
 
 
 
 
 
 
 
 
 
 
 




 
 

Process of taking lashes off


往下看更多新聞! 大仁哥現實版卻讓人妻超崩潰!日前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PO文表示,某天晚上在家等老公回家,後來躺在沙發上等到睡著,睡夢中隱約感覺有人在幫她卸妝,隔天早上起床還大讚老公超貼心,沒想到老公的回應卻讓她瞬間無言,從此再也不讓老公幫她卸妝。網友看了全笑翻,「感覺有點痛…不管是心還是眼皮」、「別人的老公永遠不會讓人失望」。

▼老公貼心幫卸妝,卻幫了倒忙。(示意圖/pixabay)


原PO在《Dcard》的文章標題寫著,「老公拜託別再幫我卸妝」接著補充表示,看到自己隔天早上起床,臉上的彩妝已被卸乾淨,女網友還稱讚老公,「謝謝你昨天幫我卸妝!好貼心」,不料老公聽了之後竟回說,「妳以後假睫毛不要黏這麼緊,昨天卸妳的眼妝卸最久,我拔了兩三根覺得太難拔就放棄…」

▼原PO聽到老公的回應超傻眼。(圖/翻攝自《Dcard》)


此話一出,原PO馬上呆掉驚呼,「老公那不是假睫毛啦!我花錢去給人家種睫毛的!你居然給我拔掉」,激動地叫對方以後不要幫她卸妝,「再也不允許~嗚嗚,種睫毛不到一個禮拜」,看到老婆反應那麼大,原PO的丈夫聽了不禁大笑,「妳不早說,沒關係啦!我拔一兩根而已」,連忙塞給了她一千元再去補種睫毛。

▼網友回應。(圖/翻攝自《Dcard》)


貼文一出,不少女網友紛紛投以羨慕的眼光表示,「雖然被拔睫毛,但還是好體貼」、「真好~還給你錢讓你再去種一次睫毛 」、「我還在想我男友會不會連哪一瓶是卸妝的都不知道」、「我男朋友幫我卸妝可能會把我戳瞎」、「我也想要有這種老公」,也有人表示,「笑死我了!還好原PO沒有霧眉,不然老公應該用化粧棉嚕到破皮」、「他其實愛上拔睫毛了」、「還好他知道妳的眉毛是真的」。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