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iPhone保值神話幻滅?二手轉賣竟跌破發行價

2018/09/27 17:50 字級:
iPhone保值神話幻滅了嗎?新iPhone才開賣不到7天,現在卻傳出容量較小的iPhone XS、iPhone XS Max在二手市場價格不升反降,甚至被砍價約2225元左右售出。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窄邊框大螢幕,新iPhone閃亮亮報到,但才開賣不到7天,現在卻傳出大陸二手機市場,價格開始起了變化。

根據陸媒報導,蘋果新機在大陸二手交易網站上,除了512GB的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價格依然堅毅不搖,但64GB和256GB卻跌幅5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225元左右。

▼(圖/東森新聞)


3C達人Tim哥:「小容量的部分,其實比較不會滿足果迷,因為我們現在拍照跟錄影,它容量很大,所以64G想要買的人,一定會比較少。」

開賣日迫不及待拿到新手機,但後悔的用戶卻也不少,有人願意降價8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560元,脫手256GB的iPhone XS Max,大陸官網價,新台幣42716元的64GB iPhone XS Max,在京東上只要約新台幣42164元。

▼(圖/翻攝自3C達人Tim哥)


3C達人Tim哥:「創新度跟安卓陣營比起來,本來就有差異,加了這個S,就是小改款的意思,那小改款,你要它能有多麼大的改變,以蘋果來講都是兩年一大改。」

專家也點出,這次蘋果3款新機,只有雙卡雙待比較吸引大陸果粉,但整體來看,創新度還是不夠高。

不過仍舊不少忠實果迷力挺,10月才要上市,平價版iPhone XR,也更加備受期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iPhone 保值 二手 發行價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