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吃到會痛風!義大利麵霸氣放60顆蛤蜊 網暴動預約…電話打到燒毀

2018/09/27 10:27 字級:
吃到會痛風!義大利麵霸氣放60顆蛤蜊 網暴動預約…電話打到燒毀
有看過這麼狂的義大利麵嗎?台北一間佛心餐廳不顧物價上漲,堅持讓顧客吃飽吃好,只見每盤義大利麵都會放置700公克的新鮮蛤蜊,一盤平均可擺到多達60顆蛤蜊,乍看之下宛如一座小山,由於食物太過澎湃,店家從開幕至今民眾瘋狂朝聖,預約電話不僅接不完,甚至還撥到忙線壞掉。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Al revés 顛倒餐廳臉書)


「Al revés 顛倒餐廳」砸下重本推出「痛風蛤蠣義大利麵」,只見義大利麵配上蘆筍、洋蔥及甜椒,佐以番茄、香料等點綴,湯汁則是簡單以米酒蒸熟蛤蜊,並取「精華」淋在麵上,吃得到蛤蜊本身的鹹度,且一口蛤蜊一口麵搭配味道剛剛好,不過更人食指大動的是最後的擺盤,店家將多達60顆的新鮮蛤蜊一層又一層的堆疊在義大利麵上。

▼(圖/Al revés 顛倒餐廳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一份「痛風蛤蠣義大利麵」會放置700公克的新鮮蛤蜊,店家曾經一盤最多擺下70顆,一盤佛心價190至210元不等。而映入眼簾的義大利麵一盤比一盤精緻,層層堆疊猶如花朵綻放讓人忍不住吞了口水。

▼(圖/Al revés 顛倒餐廳臉書)


店家還表示,由於「痛風蛤蠣義大利麵」太暢銷,因此會限定一桌限點1份,8人以上可點2份,不過店家使用的是新鮮蛤蜊,一天僅會進貨2次,因此每日限量最多40份。

「Al revés 顛倒餐廳」自從開幕後電話預約接不完,近日還在粉絲專頁笑稱,「因最近客人,愛上這款《痛風蛤蠣義大利麵》,導致本店的電話被撥到忙線壞掉了啦」,不過隨後又解釋,其實是電信路線故障,已報修處理,網友看到大份量的蛤蠣紛紛表示「這我真的不行,殻一直往旁邊會吃到很焦慮」、「這會痛風吧」、「吃完感覺活力充沛」、「復活了」。


(封面圖/Al revés 顛倒餐廳臉書;貼圖授權:Hiking)


往下看更多新聞:佛心98元!澎湃肥美「螃蟹龍蝦」鍋燒麵 網暴動:喝湯就痛風了


儘管物價上漲,仍有佛心店家要讓顧客吃飽吃好!高雄一名網友好康分享美食,可見碗裡擺放肥美螃蟹、多汁小龍蝦,但這碗海鮮鍋燒麵竟不到百元,讓網友驚呼「食」在不可思議!

▼(圖/翻攝自臉書SunnyDoll鍋燒專賣店)


「原本以為就是平凡的晚餐,沒想到映入眼簾的竟然是一份滿漢大餐」,一名男網友在《Dcard》分享,正值放暑假宿舍冷清清,他與室友外出覓食,意外發現「超猛的海鮮鍋燒意麵」。

原PO說,餐點送上桌時,看見碗裡有多汁小龍蝦和肥美螃蟹,剎那間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本以為業者偷偷加料,來到黑店,深怕「等等要跟我收好幾百塊」,他趕緊上前向老闆確認,結果對方回應沒有送錯,如此澎湃燒意麵真的只要98元,讓原PO爽歪了。

▼(圖/翻攝自臉書SunnyDoll鍋燒專賣店)


此外,掰開螃蟹瞬間,看見滿滿的蟹黃,讓人垂涎欲滴,且一旁配料還有蛤蠣、肉片跟雞蛋,原PO大讚「真的是太爆CP了」,更幽默形容「吃完感覺自己真的快要中風」。從店家的菜單可見,餐點都不到百元,原PO認為「感覺這裡根本就是大學生沒有太多錢,但又想要享受澎湃食物的天堂呀」。

如今店家爆紅,老闆也在臉書粉絲尋找原PO,準備招待一碗鍋燒麵當作答謝,事後原PO則回應「老闆不用啦!你太客氣了」。另外,老闆貼心提醒饕客們,店裡沒有冷氣、座位僅20個左右,加上他現點現做,若想嚐鮮的客人務必耐心等待。

▼(圖/翻攝自臉書SunnyDoll鍋燒專賣店)


佛心美食引發網友暴動,紛紛留言大讚「會不會被大家吃垮」、「今天去吃了!!果然D卡影響力超大,人潮整個爆滿,老闆一個人忙翻了」、「推一個~光喝湯就能痛風了」、「這是南部的物價嗎?齁羨慕」、「這家老闆對學生超好」、「那些蛤蜊超狂!!!」。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義大利麵 痛風 蛤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