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桃園「最正馬尾女警」曝光! 1.6萬人狂讚…網跪求:幫我上銬吧

2018/09/27 10:09 字級:
桃園「最正馬尾女警」曝光! 1.6萬人狂讚…網跪求:幫我上銬吧
一名男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他表示日前意外在路上發現一名超正女警,甜美的臉蛋讓他忍不住直呼:「想去桃園違規了」,沒想到貼文一PO出,立刻引來1.6萬網友暴動按讚,有人笑說「我決定要去桃園犯罪,誰來幫我通知一下這個女警幫我上銬」,不過也有人覺得太不真實,不相信她真的是警察,「哇!太驚豔了吧!有罰單有真相!」事實上,這位正妹確實是一位警察,目前已被分發到桃園市平鎮交通分隊服務。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有位男網友在「爆廢公社」中曬出一張正妹的照片,他興奮地說:「這是我看過最正的警察,我想去桃園違規了……」畫面中,女警綁著一頭高馬尾穿著制服坐在椅子上,她用吸管喝著馬克杯,眼神凝視前方,甜美的外表立刻吸引眾人目光,網友全都暴動了。

許多網友看到這麼可愛的女警,紛紛跑到文章下方留言,短短的時間內留言就被蓋了500多層,人氣相當高,還有不少男性網友打趣回應:「我決定要去桃園犯罪,誰來幫我通知一下這個女警幫我上銬」、「她交警?這樣到底會有多少車禍在她面前發生?」、「我有一個邪惡的想法」、「這身材太犯規」、「太漂亮了」,但也有人不相信直呼:「這一定是角色扮演的,別想騙我」。

▼(圖/翻攝自林筱綺IG)


▼(圖/翻攝自林筱綺IG)


▼(圖/翻攝自林筱綺IG)


​正妹馬尾女警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貼文也被網友們的留言灌爆,還有人乾脆「有福同享」將她的IG PO出來給大家追蹤。據《ETtoday》報導,其實這名叫林筱綺的正妹真的是一名貨真價實的女警,今年29歲,2015年考到警察特考班,目前現在她已分發到桃園市平鎮交通分隊。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林筱綺IG)

往下看更多新聞

人總是喜歡追求美的事物,若是正妹一個清純的甜笑,想必很多男生肯定瞬間為之傾倒。就有一名陳姓網友在臉書上分享自己開車遇到一名正妹女警,清純可愛的模樣,露出甜甜的笑容,水汪汪的無辜大眼眨呀眨著,還很有禮貌地鞠躬,被網友誇獎了幾句,還會害羞遮著臉,萌度爆表,讓網友直呼「我可以讓她抓嗎?」

▼正妹女警甜笑瞬間迷倒大批男網友。(圖/截自陳姓網友臉書)


前天(4日)中午左右,陳姓網友開車載著友人行經新北市政府附近路段,突然眼睛一亮,看到一名正妹女警站在路旁,模樣相當清晰可愛,態度也和藹可親,數度露出甜笑,親切的指揮駕駛方向,甚至一度因為害羞,而用手遮住自己的臉。

▼正妹女警還一度因為害羞遮臉。(圖/截自陳姓網友臉書)


這名網友將可愛女警的一舉一動拍下來po上臉書,因為實在太可愛了,影片還被轉po到《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臉書粉絲團,引起網友高度討論,男生們都為之瘋狂,紛紛留言表示「好可愛」、「戀愛了」、「想超個速、闖個紅燈、不戴安全帽」、「我們去犯罪」、「自願被開單」、「立志考警校」、「拜託把我跟妳銬在一起吧」,還有網友跪求地點,希望也能和正妹女警來個神巧遇。

先前也有正妹女警值勤被網友捕捉,由於外貌出色,擁有長髮大眼、白皙皮膚,被網友瘋狂討論,這名就是在樹林的彭厝所服務的許恬恬,當初因為哥哥就是警察,所以受到哥哥的影響一腳跨入警界,不僅人長得漂亮,還很有愛心領養了兩隻貓咪,假日的休閒就是在家泡茶和陪貓咪玩耍。這次因為執勤被網友拍下po網引起熱議,她還害羞的說「真是不好意思」,讓網友們更陷入瘋狂說「太漂亮了,好想被她逮捕」。

▼正妹女警執勤被網友捕獲,引起討論。(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桃園 正妹 女警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