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買到「操灰搭」酥皮濃湯!店員滑手機辯「那不是啦~」下場超慘

2018/09/26 14:20 字級:
有民眾到桃園一家義大利麵店點了酥皮濃湯,但是表皮焦黑,疑似是烤過頭,她向店員反應,店員回應說,如果烤不焦,麵皮會膨不起來。網友上網爆料,指控店員服務不佳,這名店員因此丟了工作。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黑嚕嚕的酥皮,輕輕一撥焦黑的碎屑掉到餐盤上,網友把這碗暗黑版「操灰搭」酥皮濃湯吃下肚,心裡很不是滋味,上《爆料公社》爆料說,她和媽媽在桃園一家百貨公司的義大利麵店,點了酥皮濃湯,上餐時卻看傻眼,媽媽問店員這是不是烤焦了?店員不只否認還一直滑手機,店員受訪時表示:「她說這是烤焦吧? 我就有回應她這沒有到很焦,要不然會膨不起來,因為有的時候如果沒有膨起來 ,他們吃起來口感也不好,就會粉粉的,那樣客人也不會接受呀!」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店員透露客人當下並沒有要求換一碗,也沒要求賠償,沒想到回家後卻PO網抱怨,接獲客訴百貨商場和餐廳老闆都對她祭出懲處。店員提到,「百貨公司跟公司都有罰款,然後公司叫我做到今天,畢竟這也是算人員的疏失,也是算我的疏失,所以就只能承擔,不然能怎麼樣,(罰多少錢)4000元。」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店員因為服務態度不佳被投訴, 丟了工作也學到教訓,不過仔細來比對正常的酥皮濃湯,和網友的那一碗,不只顏色還有膨度的確都差很大,網友一看照片也紛紛幽默回應,有人說那是焦糖口味,也有人說那是巧克力口味,喜歡喝濃湯的民眾都知道這烤過的酥皮帶點焦香,更能突顯酥皮的層次口感,大多數人還特別喜歡把酥皮攪進湯裡拌著一塊吃,而這回一塊20元烤過頭的酥皮意外掀起網路波瀾。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高雄一間麻辣鍋店,來了一家人要慶祝父親節,吃火鍋吃到一半,卻客訴鍋裡怎麼摻雜衛生紙,要求重新換新鍋上菜,結果事後老闆調監視器後,指控根本是客人自己把衛生紙丟進去的,店家氣炸po網,被指控的客人則拿出發票說當天有付錢,不是吃霸王餐,出面反駁,說夾進去是高麗菜,不是衛生紙。
▼(圖/東森新聞)


火鍋店店員:「本來是他們4個人來坐,可是他們由這個人來講,兇的是這個人。」火鍋店客人找來店員就罵,他說盤子的衛生紙是從火鍋裡撈出來的,說火鍋裡有髒東西,店員嚇壞了,趕緊回去廚房,準備幫客人再換一鍋新的,不過火鍋裡的衛生紙怎麼來的,幾分鐘前的監視器還原真相。火鍋店店員:「他把衛生紙夾進去了,丟進去了,後來還繼續沒事繼續吃。」

▼(圖/東森新聞)


店家指控,說衛生紙就是這名父親用筷子從旁邊夾進火鍋裡的,還用菜蓋住,卻說是店家的問題,還要業者再煮一鍋重新上菜,業者事後調監視器,發現過程中,坐對面的兒子抬頭看監視器,父親也是頻頻抬頭,疑似在找監視器,員工莫名其妙被罵,店家氣得po網討公道。火鍋店業者:「他理直氣壯說,現在鍋裡就是有衛生紙,你要怎麼處理,他罵我的員工,我非常的不滿,你做錯事的人,你怎麼還可以這麼理直氣壯。」

▼(圖/東森新聞)


事情愈演愈烈,當事人出面解釋,拿出當天消費發票,說9個人花5000多塊,強調沒吃霸王餐,還說火鍋裡的東西不是衛生紙,而是濕紙巾,而且當天已經發現第2次了,才會跟店家反應。當事人:「所以你當時是夾什麼丟進去,什麼材質的面紙,沒有啦!那是丟高麗菜下去,怎麼會是面紙?」

▼(圖/東森新聞)


畫面中夾東西的這名父親,澄清說當時夾的是高麗菜,直喊冤,不過再看一次,當時男子先喬鍋子,用衛生紙隔熱,然後把紙團放在桌上,最後夾東西,夾放進火鍋這個動作,到底是夾了什麼,和鍋裡發現的紙巾有沒有關係,店家和客人雙方都揚言提告討公道。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