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花蓮新地標!超時尚還能眺望美景 全亞洲首間貨櫃咖啡廳

2018/09/26 13:23 字級:
白色貨櫃外觀遠看宛如大型積木,走進室內採光明亮,民眾能邊喝咖啡邊享受美景,花蓮的貨櫃咖啡廳不只是台灣首間,還全亞洲第一間,外觀設計找來知名建築師操刀,室內不只採光明亮,且座位區都有間隔,宛如小包廂,吸引許多遊客朝聖。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全台首間「貨櫃咖啡廳」位於花蓮主幹道南濱路上,建築外觀由國際知名建築大師「隈研吾」操刀,延續全球第一間西雅圖貨櫃咖啡廳的設計風格,秉持循環經濟的綠建築標準來打造,用來自世界各地29個貨櫃搭建而成,不只是有彩繪還充滿時尚感,走進室內採光明亮,二樓空間採長廊規劃,每個區域都設計了玻璃落地窗,讓民眾邊喝咖啡還能邊眺望花蓮美景。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由於緊鄰於未來將開幕的新商場旁,因應開車族群多,「洄瀾門市」也成為花蓮首間提供車道型服務的店鋪,咖啡廳營業部主任經理陳文怡表示:「這19個貨櫃其實經歷了48個國家,到了48個港口,所以每一個貨櫃都有它的履歷」。雖然積極拓店,但是品牌在國際上卻傳出裁員消息,品牌執行長強森向自家員工表示,為了加快創新腳步,下一個策略將是要大幅調整所有事業主管工作模式,因此將有整頓裁員,但還沒決定裁員人數。

往下觀看更多新聞!

每到夏日總想給自己放個假,如果選擇出國飛機票可能不便宜,如果在國內旅遊又會碰上滿滿人潮,到底還有哪裡能和朋友、閨密放鬆、散心呢?其實台灣還有離島島嶼能讓你感受不同風俗民情喔!臉書粉專「小象愛出門」和朋友一同輕旅行,帶大家這樣玩蘭嶼,美麗景觀驚豔許多網友!

▼(圖/翻攝自小象愛出門)

▼(圖/翻攝自小象愛出門)


影片中可以見到他們到青青草原上眺望海岸線、登上紅頭山體驗自然生態、潛入海中探索海洋世界;前往情人洞聽聽古老浪漫傳說、在大天池欣賞湖中枯木的奇景,還可以看到在路上、草原上奔跑的山羊群,並親身體驗划著傳統達悟族的漁船在海上。各種天然景觀也讓網友驚豔:「這真的是蘭嶼?!以為是國外的小島耶太美了吧」、「這根本就是『台版夏威夷』啦,好想去喔~」、「小時候去過耶然後因為晚上沒什麼光害 晚上出門可以看到滿天星星 超美!老師還在海邊彈吉他 印象超深刻的!」

▼(圖/翻攝自小象愛出門)

▼(圖/翻攝自小象愛出門)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