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月潭花火音樂會 首次打造戶外百老匯

2018/09/26 10:37 字級:
一年一度的日月潭花火音樂會即將在10月20號登場,今年首次以「歌舞線」為主題,集結海內外音樂劇、經典名曲,並加入舞蹈演出,將帶來更動感的視聽饗宴。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歌手張心傑深情詮釋酒干倘賣無,接著鐵肺歌姬李佳薇登場,一連合唱兩首歌舞電影媽媽咪呀的經典歌曲,今年日月潭花火音樂會,結合東西方音樂劇名曲,要打造盛大的戶外百老匯。邁入第11年的日月潭花火音樂會,今年首度以歌舞為主題,邀請台藝大學生加入演出,耳熟能詳的經典音樂劇曲目搭配動感歌舞,可看性十足。

▼(圖/東森新聞)


電信公司總經理鄭俊卿:「每年這個時候,附近所有的旅館跟民宿全部都已經被一個月前都已經被訂滿,所以我可以想像說,這個節目在日月潭一系列的活動裡面,是一個非常受矚目的節目。」

▼(圖/東森新聞)


這場免費參加的花火音樂盛會,十年來參與人次已經超過26萬人,加上年年都有創新元素,也帶動了日月潭的活力和商機。

(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