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他惡搞做「青蛙手機」整老婆!網見夫最後表情笑翻:還活著嗎

2018/09/25 15:20 字級:
他惡搞做「青蛙手機」整老婆!網見夫最後表情笑翻:還活著嗎
這樣的老公哪裡找?有些人喜歡惡作劇,捉弄身旁的人,但如果玩笑開太大,可要小心感情破裂。網友貼出一支影片,一個人夫將青蛙把在手機上,要熟睡的老婆接電話,結局讓網友全笑翻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Nicole Hoh臉書


網友在臉書貼出影片,畫面中人妻躺在床上呼呼大睡,老公偷偷將青蛙纏在手機上,然後小心地抓著手機說,「媳婦、媳婦(大陸稱妻子為媳婦),妳媽打電話給妳」,老婆不想起床,耍賴說道「你接嘛!」老公卻把她叫醒,硬是要她接電話。

▼(圖/翻攝自Nicole Hoh臉書)


老婆睡眼惺忪地接過「青蛙手機」靠在耳邊,過了幾秒後突然察覺有異,一轉頭才看見一隻肥大的青蛙就近在臉邊,讓她嚇得驚聲尖叫,把手機丟到一旁後,火大地要找老公算帳。

▼(圖/翻攝自Nicole Hoh臉書)


▼(圖/翻攝自Nicole Hoh臉書)


此時鏡頭轉到老公臉上,他壞壞地笑了起來,對自己的惡作劇相當滿意,但跑了幾步後卻突然大變臉,似乎知道自己麻煩大了,畫面相當搞笑。影片被轉發到「爆笑公社」,引起網友熱議,「這男的跑到一半臉變了,他肯定知道自己死定了」、、「好想知道那個男的還活著嗎?」另外有人認為青蛙很可憐,「有沒有想過青蛙的感受」、「怎麼可以這樣欺負動物呢?」搞笑的是,還有網友趁機警告另一半,「如果你這樣,我們應該是直接離婚」。

(封面圖/翻攝自Nicole Hoh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男惡整女友…在她頭上撒「9隻蟑螂」 網嚇喊:有生命危險!

蟑螂的威力到底有多大?只要想到蟑螂就不禁讓人頭皮發麻!一名男網友為惡搞女友,趁對方熟睡時,在她頭髮上夾滿「蟑螂髮夾」,並將崩潰的一幕上傳至網路,讓許多人紛紛替原PO擔心:「有生命危險」。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一名男網友25日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2張照片,只見照片中的女子躺在床上呼呼大睡,但仔細一瞧,女子的頭上竟被夾滿至少9隻的「蟑螂髮夾」,恐怖指數破表,原PO還笑說「我冒著生命危險夾上去的,不知道她起床會怎樣」。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起雞皮疙瘩,「這個我不行,起床絕對翻臉」、「此舉有生命危險」、「這會讓我有陰影」、「沒辦法接受這個玩笑」、「對於害怕蟑螂的人這樣很缺德」、「我不能接受這玩笑,我可能真的會嚇到進醫院」。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還有許多人要原PO報平安,狂追問「確定你看的到明天的太陽嗎」、「記得報平安」、「我先為你默哀3分鐘」、「她起床的時候,就是你永遠沉睡的時候」、「這個心臟會瞬間罷工」、「有買保險嗎?」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事後原PO真的再度現身報平安,他表示25日就有跟女友玩一下,讓她知道有這個蟑螂髮夾,所以女友心裡至少有個底,不過當女友起床迷迷糊糊地走去刷牙洗臉時,整個大叫且馬上衝回來打他,還怒踢重要部位,「現在比數1比1,等我分出勝負再回大家留言,我現在躲在廁所回你們」。看到原PO補後續發展,不少網友打趣地說「若是我也是踹蛋蛋」、「超欠踢的」。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