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兒接手美食老店?老闆:誤傳!中秋仍最後營業

2018/09/24 16:15 字級:
南投中興新村一家38年美食老店,日前貼出「頂讓」告示,打算中秋節後停業,但後來又改成「徵人啟事」,外傳小兒子將接手餐廳,不過店家就在中秋節當天,又將頂讓告示貼出來,86歲老闆說,小兒子還不確定接手,經過考慮,還是先休息一段時間再打算。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還沒開店,門口已經排了長長人龍,這一家店很厲害,開店38年來,累積顧客群北、中南都有,但老店這一陣子驚傳即將歇業,大批顧客相當不捨,擠滿餐廳。

客人:「再過來捧場一下。」

客人:「得知店要關了,就馬上搭火車,北上上來吃。」

好多人頂著大太陽,還有人撐傘心甘情願等在外頭,說是關店之前一定要吃最後一次。

客人:「就很可惜,想要再吃啊。」

▼(圖/東森新聞)


店裡頭人手相當忙碌,賣最好的招牌菜更是火紅,工作人員製作餐點動作,快要趕不過客人點餐速度。

南投這家38年老店,最近貼出「頂讓」告示,說是中秋節後就停業,林老闆說86歲了,真的無力經營。

老闆林茂青:「目前就先這樣啊,先休息一個階段再打算啊。」

▼(圖/東森新聞)


結果有顧客發現,隔天店門口的「頂讓」告示已經撕掉了,換貼上「誠徵廚房助手」,外傳小兒子要回來接手餐廳,頂讓告示也改成徵人啟事,但員工上午又把頂讓告示貼出來。

工作人員:「先頂讓為主,條件談好才確定。」

▼(圖/東森新聞)


老闆林茂青:「(所以現在還是等小兒子決定嗎?)到今天還是沒有確定啊,先休息一個階段。」

對於店內狀況,員工相當低調,老闆強調,小兒子要不要回來接手,還不一定,目前乾脆先休息一段時間,飄香38年的餡餅粥老店,中秋過後暫時先跟老顧客說再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