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三寶停在鐵軌上…小火車狂鳴笛!上萬網友看到拳頭硬了

2018/09/24 14:28 字級:
三寶停在鐵軌上…小火車狂鳴笛!上萬網友看到拳頭硬了
適逢中秋連假,許多民眾趁著假期到彰化溪湖糖廠遊玩,除了參觀糖廠外,還能搭乘園區的觀光蒸汽火車,讓大小朋友都能玩的超盡興。不過,昨(23)日有網友目擊,有一輛小客車竟直接停在列車的鐵軌上,導致火車行經到一半時,就被擋住完全無法通行,讓他忍不住直呼:「扯爆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日前他目擊有民眾將車子停在溪湖糖廠觀光蒸汽火車的鐵軌上,當時小火車上載著整車的觀光客,就這樣被卡在路中間無法通行,小火車不斷鳴笛驅趕,列車上的觀光客也全看傻眼,不解到底是誰莫名將車停在鐵軌上。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小火車鳴笛了一陣子後,駕駛才終於現身將車小客車開走,原PO目擊所有過程,拍下照片上傳至臉書,他氣憤寫道:「扯爆了!車子直接停在鐵軌上,蒸機氣笛一直拉,停車後還等一下人才出來開走,整車人都在看。」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照片曝光後,吸引至少1萬名網友湧入關注,許多人痛斥小客車駕駛:「撞下去讓他賠錢就好」、「車停在鐵軌上,怎麼人不躺在鐵軌上」、「他是不是想換車啊」、「還真沒看過有人會停在鐵軌上的,不管有沒有火車,禁止停在鐵軌上是常識吧」、「這是動作片嗎?武林高手在此?」、「教養真好…無視大家的感受」、「太誇張,真沒有公德心,什麼人都有」。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不過也有網友幫忙緩頰,認為是草太長擋住了鐵軌,駕駛沒發現才在此停車,「鐵軌道長滿草,被這老兄當成荒地用」、「說真的,會感覺沒火車行駛了,這根本不像鐵路,草也太長了吧」、「鐵軌四周都長草,如果駕駛是我,附近沒車位,我也是會停,長草的鐵軌我會認為不可能會有火車行走,而且這位駕駛應該是連續假期的外地人」、「可能很多人不知道那裡有糖廠的火車經過,我很常走那條,直到我坐過糖廠火車才知道有在行駛」。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新聞

一名網友日前騎車行經新莊IKEA路口時,撞見一名對向的騎士突然闖紅燈,造成原本直行的騎士來不及煞車,當場撞上,沒想到下1秒,竟有2個警員老神在在地慢慢走出來,逗趣的畫面讓網友笑瘋,直呼「連報案都不用了,現場就有警察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吳姓網友在「爆廢公社」PO出一段影片,只見一名穿著市府清潔隊制服的男騎士突然違規闖紅燈,而原本直行的騎士根本來不及剎車,2台摩托車當場撞成一團,就在此時,畫面的右下角可以看見,2名員警鎮定地緩緩走到事發現場「關心」,現身時機超剛好,讓網友忍不住笑翻。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影片發布後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有網友覺得警察「來得好不如來得巧」紛紛留言回應:「二個警員老神在在地慢慢走出來XD」、「我倒帶好多次」、「連報案都不用了,現場就有警察了」、「第一次看到警察叔叔這麼快就到事故現場」、「這是製造假車禍吧」。不過也有人嚴厲斥責,認為闖紅燈的行為實在不可取,「這路口真的是蠻危險的,每天上下班路過」、「這路口明明就有左轉專用機車道」、「三寶日常」、「自己不要命還要拖人下水」,還有網友氣得大罵:「到底有沒有差那幾秒鐘」。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注意!梨泰院出現「綁架巧克力」 誤食恐遭撿屍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三寶 鐵軌 火車 鳴笛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