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牽繩呢?狗狗墜橋落水險溺斃 主人急呼:過來過來

2018/09/24 11:20 字級:
23日有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中貼出影片,表示當天下午看見一隻狗狗在水裡游了好一段時間,但是依照附近環境判斷,狗狗無法自行上岸,因此致電119請動保處人員處理,相關人員抵達後救援成功,狗狗平安無事,不過主人也遭網友質疑為何不使用牽繩提高安全性。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狗狗游得相當快速平穩。(圖/翻攝自影片)

▼動保處相關人員到場救援狗狗。(圖/翻攝自影片)


雖然在影片中可以看見狗狗在水中快速而穩定的游著,但是附近完全沒有可以上岸或者登陸的地方,為了避免時間太久導致狗狗體力不支,民眾趕緊通報119請動保處人員來進行救援。等待救援期間原PO和狗主人十分關切狗狗水中的動向,其他熱心民眾也想盡辦法提供協助。

▼嘗試了幾次後,狗狗終於抓到邊框,瘋狂打水進網。(圖/翻攝自影片)

▼得救惹。(圖/翻攝自影片)


相關人員到場後馬上進行打撈的救援工作,狗狗雖然在水中,不過遇到網子還是相當鎮定,嘗試了幾次後終於抓到捕撈網的邊框,同時後腿還瘋狂打水才進網,進網後終於讓一旁的眾人鬆一口氣,打撈上橋後主人才臉色發白地接自己家的狗狗,似乎也受到不小的驚嚇。網友看完後怒轟主人為何不使用牽繩:「這主人怎麼顧的?」、「好險狗狗救起來了」、「遛狗請上牽繩,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甚麼事」

往下看更多新聞

日前大陸一名女飼主,帶著剛生完小孩的狗狗出去散步,沒想到狗狗因為沒有繫牽繩,在過馬路的時候遭到車子撞死,她崩潰哭喊:「我寧願是我死,我也不要妹妹死」,影片曝光後,引發不少網友痛批飼主未繫牽繩,應該負最大責任。

▼狗狗未繫牽繩,過馬路時遭車撞死,飼主在一旁痛哭(圖/翻攝秒拍)


▼狗狗未繫牽繩,過馬路時遭車撞死,飼主在一旁痛哭(圖/翻攝秒拍)


畫面中可以看到一隻狗狗毫無反應,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一旁的女飼主崩潰大哭,還輕輕拍著狗狗的身體,希望牠可以像沒事一樣地起身,路人紛紛上前勸說、安慰:「人平安才是關鍵啊!」飼主聽完大喊:「我寧願是我死,我也不要妹妹死」,還秀出狗狗的孩子照片哭喊著:「這一窩沒滿月的小狗該怎麼辦呢?」車主十分無奈「狗從角落跑出來,怎麼看得見呢?」但女飼主激動地揪住車主衣領說:「牠是畜生,你是人,難道不會閃嗎?」最後雙方協商後,車主賠償約台幣4500元。

▼飼主秀出狗狗剛生下的小奶狗,哭喊這些小狗該怎麼辦(圖/翻攝秒拍)


影片曝光後,雖然飼主失去狗狗令人難過,但有不少網友紛紛表示駕駛不該賠錢,認為狗狗應該要繫牽繩,飼主要負起最大的責任。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