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自戀狂鳥? 瘋讚自己「好可愛」 網笑:真的萌萌噠~

2018/09/23 17:28 字級:
鸚鵡的學習力真的很快,因此才容易被人類帶壞,搞出許多笑點!網友羅筱曄時常在自己的臉書PO出家中飼養的小鸚鵡「抹茶」生活的點點滴滴,影片中可以聽見牠不斷呼喊自己的名字,後面竟然瘋狂接「好可愛」,讓飼主聽到快笑瘋。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下巴抬高高的傲嬌。(圖/翻攝自影片)

▼抹茶表示:人類看甚麼看?(圖/翻攝自影片)


抹茶原本還唸唸有詞的「抹茶」、「抹茶」,但是突然瘋狂稱讚自己「好可愛呦~」、「抹茶好可愛~」,再切換成機關槍語速的彈舌「噠噠噠」,最後才撒嬌般地「啾啾啾」,瞬間從搞笑變成溫馨了啦!

▼抹茶高呼:抹茶好可愛唷~(圖/翻攝自影片)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真的有夠可愛!」、「我也說一次:抹茶好可愛呦~」、「看完牠就心情好了呢!」

​往下看更多新聞

94要摸摸!鸚鵡「黑皮」最喜歡的事就是討摸摸,只要把手靠近牠,就像裝了磁鐵一樣,馬上黏過去撒嬌,可愛模樣融化眾網友。

▼鸚鵡「黑皮」討摸摸(圖/翻攝自影片)


▼(圖/翻攝自影片)


8歲的母鸚鵡黑皮,只要看到主人的手靠近,就會馬上貼過去,若主人把手移開,牠還會自己默默走過去撒嬌討摸,就像是磁鐵一樣緊緊地窩在主人的手心裡,逗趣模樣讓網友們驚呼「實在是太可愛了!」

▼主人把手移開,牠還會自己靠過去(圖/翻攝自影片)


黑皮除了愛撒嬌,還有一項特殊技能,只要看到家人們往房間的方向走,就會熱情地對他們說「晚安」,相當討喜。影片一Po出,馬上吸引超多愛鳥人士表示「太可愛了吧好會撒嬌!」、「手上的磁鐵哪裡買的?」、「好療癒的畫面」。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