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狂吹100個氣球給男友驚喜!網見成品傻眼:以為是討債

2018/09/22 15:04 字級:
狂吹100個氣球給男友驚喜!網見成品傻眼:以為是討債
許多人為了給另一半生日驚喜,會不惜費盡心思與時間,但成果卻不一定能如預期!一位女網友為了替男友慶生,費了好大一番功夫用嘴巴吹了100顆氣球,並將氣球和便利貼精心排列年在對方車上,沒想到網友看完竟驚呼「真的母湯」。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照片,表示為了給男友一個難忘的生日驚喜,她花了整整2個小時,用嘴巴親吹了100顆左右的彩色氣球,再將氣球整齊黏在男友的紅色汽車上,從引擎蓋、車身、車門一路黏到車屁股,車窗及後擋風玻璃,則貼上紅色、藍色、黃色等滿滿便利貼。

▼(圖/爆廢公社)


只見整台車除了輪胎和前擋風玻璃,幾乎都被貼滿,雖然只有車頭前方的其中4張便利貼分別寫上「生、日、快、樂」4字,其他便利貼都呈現空白,乾乾淨淨,不過還是讓猛吹氣球、黏貼雙面膠的原PO大呼「累死我了!」

▼(圖/爆廢公社)




網友看完這項大禮,紛紛留言「這就是真愛,為了男友再累都值得」、「相信男友會感受到妳的真心」、「是在暗示自己很會吹…氣球嗎?」、「這功夫了得啊」,事後原PO也在留言處補充,「各位我還活著唷!我男朋友很喜歡我真心為他準備的禮物」,並坦言收拾殘局也不容易。

▼(圖/爆廢公社)




不過也有人看完哭笑不得,直喊「只差車頭放張照片了」、「我覺得他會氣死」、「事後清理恐怕會花不少時間」、「感覺很有事,應該仇恨很深」、「我還以為被討債了」、「看了好想射飛鏢」、「打氣筒真的不貴」、「車被貼成這樣,我肯定是驚嚇」、「敗在黃色紙張啊…好像…」。

▼(圖/爆廢公社)


(封面圖/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新聞

日本歌姬安室奈美惠15日選在家鄉沖繩舉辦引退前夜祭活動,特地邀請天后蔡依林擔任嘉賓,而今天也恰好是蔡依林38歲生日,她一打開安室為她準備的休息室,生日驚喜就迎面而來,讓蔡依林驚呼「少女心噴發~」,此外還洩露她對安室私下的甜蜜暱稱 ,讓網友紛紛大讚「超甜」!

▼(圖/蔡依林IG)


安室奈美惠16日引退歌壇,蔡依林今日也到沖繩準備再度同台留下經典畫面,力挺好友封麥演唱會,只是還沒登台,蔡依林就先收到大驚喜,只見安室在休息室內,放了許多藍、白色系的造型氣球,其中白色愛心氣球上更寫著大大的「Happy Birthday JOLIN」,一旁還有Tiffany藍的氣球,畫面相當夢幻。

▼(圖/蔡依林IG)




蔡依林也開心記錄下這一幕,上傳照片與粉絲分享,她頭戴寶藍色棒球帽,身穿合身白色T恤、牛仔破褲,露出一截緊實大腿,環抱在飄揚的氣球之間,對著鏡頭甜笑,直呼「謝謝安室精心的氣球驚喜 少女心噴發~愛死嚕,心情冒心心!」

▼(圖/蔡依林IG)






她也特地在IG發文標記安室奈美惠的官方帳號,用英文寫下內心的喜悅之情,「O my my~(我的天啊~),cant describe how I love balloons!(難以用言語形容我有多愛氣球!)」,最後更親密呼喊安室「my sweetheart(我的甜心)」,雙方的私下暱稱意外曝光,也讓粉絲見識到,2大天后不僅曾多次合體,私下也頗有交情。

▼(圖/蔡依林臉書)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