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內埤海灘驚見神像!他PO網求助 網激喊:別碰…是泰國鬼王

2018/09/21 17:52 字級:
內埤海灘驚見神像!他PO網求助 網激喊:別碰…是泰國鬼王
路邊的東西別隨便亂撿!有網友近日到宜蘭內埤海灘散步,沒想到連兩日在沙灘上發現一尊神像,由於神像的外型十分特殊,還散發出一股神祕氣息,令他忍不住拍照PO網,詢問網友意見,不料竟被告誡「不要撿!」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宜蘭知識+)


網友李忠衛平時習慣到海邊散步,19日意外在海灘上發現一塊類似木頭的物品,當下沒有多心,結果隔日散步時,該塊木頭仍在海灘上,他索性上前仔細觀察,沒想到驚見一尊逾20公分高的神像,由於實在太奇特,他便拍照留存。

▼(圖/網友李忠衛授權提供)


「因為外觀很奇怪,所以只拍攝,沒去碰」,李忠衛坦言,因為內埤海灘在9月出連續出事,看到神像並不敢隨便碰觸,後來實在太想知道神像的來歷,便在臉書社團《宜蘭知識+》詢問。只見該尊神像呈現坐姿,表情猙獰、雙眼發紅突出,身體部分則呈現黑色,上面散布類似泰文的圖形,還缺掌斷臂,讓人不禁望而生畏。

▼(圖/網友李忠衛授權提供)


照片一出隨即引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驚呼「金恐怖」、「感覺不是善物」、「看起來好兇」、「類似泰國鬼王,紅眼代表開過光」、「」、「最近內埤事情很多,愈聽愈毛」、「千萬不要撿」,還有網友指出這是泰國聖物「鬼王」,直言「底部用料、底部入料也是線索,正常這個是要送回泰國化掉的…」。

▼有網友指出,海灘上的神像類似泰國鬼王,紅眼代表開過光。(圖/宜蘭知識+)


▼(圖/宜蘭知識+)




往下看更多新聞

​南投竹山福興廟這間歷史超過百年的土地公廟,竟然有小偷偷走神像,村民覺得非常不吉利,警方也趕緊抓到小偷,廟方和信眾知道找到神像之後衝到派出所,要將神像迎回廟裡。

男子騎機車到土地公廟,看起來行跡鬼祟,後來拿了個袋子蹲在地上,爬進桌子底下忙了好久,原來他是小偷,跑到廟裡來偷神像。

警察:「他就是還有注意外面,有沒有人這樣。」

▼(圖/東森新聞)


男子一邊偷,一邊回頭看外面,擔心偷竊過程香客來拜拜,很快他第一個得手的是土地公神像。

警察:「他就把土地公搬出來,裝進袋子裡面。」

男子走到外面放好土地公神像,空袋子拿進廟裡之後得手土地婆神像,得手兩尊神像騎車閃人,警察依廟方提供監視畫面,神像失竊三天之後抓到賊。

廟方人員:「土地公、土地婆是地方守護神,土地公、土地婆突然失竊,村民覺得相當不安,生活的比較惶恐這樣。」

▼(圖/東森新聞)


小偷自稱偷回家後自己拜,廟方土地公、土地婆失而復得,等不到隔天早上,不少信眾深夜衝到警察局,要將神像迎回土地公廟。

廟方人員:「今天我代表村民請祢回去。」

▼(圖/東森新聞)


廟方人員一人捧著土地公,一人捧著土地婆神像步出警局。

廟方人員和信眾,將土地公、土地婆請上車,大家心中的大石頭,終於放下來,也鬆了一口氣。南投竹山秀林里,超過百年歷史土地公廟「福興廟」神像遭竊,村民原本心神不寧,甚至擔心會不會發生意外,如今神像找回來,暫時先移到另一個廟宇,再看時辰請回原本土地公廟恭奉。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