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呸!爆笑吃貨小奶汪 咀嚼秒吐瞬間超嫌棄

2018/09/21 14:25 字級:
一隻來自美國的小奶汪MAUI,日前爸爸帶牠去海灘散步,沒想到牠竟吃起沙子,爆笑反應讓人忍不住問「孩子你餓了多久啊?」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IG maui_the_toy_aussie授權)


養狗的人都知道,狗狗會有磨牙期,來自美國的小奶汪MAUI,日前爸爸帶牠去海灘散步,沒到過海邊的牠竟然以為沙子可以吃,開始吃起沙子,咀嚼過後發現沙子味道不好吐了出來,一臉嫌棄,爆笑反應萌翻不少網友。


▲▼(圖/IG maui_the_toy_aussie授權)


狗狗通常會有兩次的磨牙期,經歷磨牙期的狗狗會因為口腔有不適感與不協調感,所以就會想咬東西。這時候毛爸媽就可以為毛孩挑選適合磨牙的玩具,例如較硬的零食牛皮骨,或是安全的橡膠玩具,替毛寶貝們減緩不適,也可以讓他們不要攻擊自家家具喔!

(封面圖/IG maui_the_toy_aussie授權)

往下看更多新聞!大哥求放過!帶2汪散步遇8+9貓 俗辣主人落跑哭喊15次對不起

大哥求放過,我錯惹!大陸一位飼主日前帶著兩隻愛犬散步,不巧闖入「角頭」浪貓的地盤。只見浪貓拱著背、尾巴向下,進入緊戒狀態,兩隻汪汪還不知好歹的不斷挑釁牠,嚇得主人狂喊對不起,拉著兩隻狗落荒而逃,激動反應笑翻眾網友。

▼2汪遇見生氣的浪貓還不斷挑釁(圖/翻攝自影片)


影片中可見,主人帶著一隻哈士奇和一隻柯基出門散步,途中遇見一隻三花浪貓,這塊地區似乎是浪貓的地盤,牠見有兩隻狗狗靠近,立馬拱起背保持緊戒,但兩隻汪汪還搞不清楚狀況,不斷狂吠挑釁浪貓,主人見情況不對,嚇得狂喊「大哥大哥我錯了錯了錯了,對不起對不起,求放過」,但兩隻愛犬不以為然,還想繼續捉弄浪貓。

▼主人超俗辣,趕緊道歉(圖/翻攝自影片)


▼只見浪貓逼近,主人嚇得求饒(圖/翻攝自影片)


幾番逗弄之後,浪貓真的生氣了!主人帶著兩隻愛犬想逃離現場,但浪貓突然衝上來,嚇得主人哭喊「你不要這樣子好不好」,網友紛紛留言笑說「三個也打不過一隻貓!」、「順風狂如狗,逆風道歉流。」、「媽呀,笑出腹肌」。

 

【往下看更多】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