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iPhone 3款電池容量曝光!測試結果超驚人

中央社 2018/09/20 10:15 中央社 字級:

iPhone新品電池容量備受關注。外媒引述報導,iPhone XS的電池容量約2658mAh、iPhone XS Max約3174mAh、iPhone XR約2942mAh,使用時間均比iPhone X更久。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國外科技網站MacRumors引述中國工業和信息化部電信設備認證中心(TENAA)資料顯示,蘋果新款iPhone XS的電池容量約2658mAh。報導分析,相較於iPhone X的2716mAh,iPhone XS的電池容量小幅減少約2.2%。

不過蘋果官網資料顯示,iPhone XS電池使用時間可比iPhone X增加30分鐘。

此外,iPhone XS Max電池容量約3174mAh,相較於iPhone X電池容量增加16.8%,相較iPhone XS電池容量增加19.4%。

蘋果官網資料顯示,iPhone XS Max電池使用時間可比iPhone X增加1.5小時。

另一方面,TENAA資料顯示,iPhone XR電池容量約2942mAh,相較於iPhone X電池容量增加8.3%,比iPhone XS電池容量增加10.6%。

蘋果官網資料顯示,iPhone XR電池使用時間可比iPhone 8 Plus增加1.5小時。

MacRumors也引述TENAA資料指出,iPhone XS以及iPhone XS Max的記憶體容量約4GB,iPhone XR記憶體容量約3GB,與先前外界預估相符。

蘋果將在21日正式開賣新款iPhone,包括5.8吋的iPhone XS以及6.5吋的iPhone XS Max,另外6.1吋iPhone XR將於10月26日開賣。

從快速充電來看,蘋果官網資料指出,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快速充電30分鐘可達50%電量。

此外,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可達到IEC60529標準的IP68抗水等級,也就是在最深2公尺水中最長可達30分鐘可抗水。iPhone XR可達到IEC 60529標準的IP67抗水等級,也就是在最深1公尺水中最長可達30分鐘抗水。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蘋果 iphone ix 電池 容量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