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台首家「鞋子販賣機」!進駐百貨 宣稱省4倍人力成本

2018/09/19 15:05 字級:
有網路鞋店進駐百貨公司,但捨棄掉傳統的櫃位,而是打造出一台鞋子販賣機,放在百貨商場走道旁,省下至少4倍以上的人事成本,吸引顧客目光!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圖/東森新聞)


選好鞋子款式付帳,門板彈開,就能買到一雙休閒運動鞋,這是全台首座鞋子販賣機,而陳設地點就在百貨公司走道上。

業者李嘉彬:「單純的尺寸換算表或是所謂的試穿報告,都沒辦法去滿足消費者的需要,我們用這種方式,讓消費者實際去體驗到,然後去選擇重要的尺寸,的確也在我們的營運成本上,還有消費者在等待的時間上都有很大的助益。」

▼(圖/東森新聞)


原本只在網路賣鞋,但想成立實體店面,算一算如果傳統10坪店面,包括人事水電,1個月就要20萬,如果改成販賣機模式,大約1.5坪空間,成本租金和只要一名兼職員工補貨,1個月攤下來只要5萬初頭就能搞定,省下至少4倍成本。

業者李嘉彬:「一天就有補貨人員,早上開店的時候來補個貨或是送貨過來,系統有安裝智慧遠端監控,所以我們可以知道鞋子裡面的尺寸和商品,是不是已經售出,同時我們會把這資訊放在網站上面。」

▼(圖/東森新聞)


如果有瑕疵能以超商交貨便方式退貨,目前初期一天,大約就能賣出2到3雙,更看好未來發展,之後會持續在北中南部各商場擴店,業者利用百貨角落零碎空間,進駐無人販賣機,吸引消費者也打出知名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男星陳建州(黑人)和范瑋琪(范范)愛情長跑10年結婚,至今已經在一起18年,兩人感情相當好,他也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26日他在臉書PO出與沈玉琳聊天的影片,兩人聊到一半突然一名工作人員進到休息室提醒兩人要工作了,黑人隨後轉頭請對方幫忙拿皮鞋,沒想到下一秒工作人員拿鞋子的姿勢,讓黑人和沈玉琳都嚇傻了。

▼(圖/翻攝 黑人 陳建州)


影片中只見,黑人與沈玉琳在休息室裡聊衣服,突然間有一名工作人員進來,提醒兩人「要工作了」,黑人尷尬回應「好啦!沒關係,我們等一下再聊」,接著轉過頭請工作人員拿一下後方皮鞋,沒想到這名工作人員不是轉身去拿,而是面無表情地往後慢慢下腰,一旁沈玉琳見狀發出驚嘆聲:「你差不多一點喔,他這樣是在幹嘛?OMG~OMG~OMG,這個是空的喔!」

▼(圖/翻攝 黑人 陳建州)


▼(圖/翻攝 黑人 陳建州)


工作人員下腰拿完鞋子後,竟然又以同樣的方式慢慢起身,還能撐住再往下重複相同動作,沈玉琳看完大讚「高手在民間,傳奇在路邊」,而這名工作人員展現完腰力後,面無表情地把皮鞋拿給黑人後,隨後離開休息室。

▼(圖/翻攝 黑人 陳建州)


▼(圖/翻攝 黑人 陳建州)


工作人員離開後,黑人直問沈玉琳:「這是怎樣?」沈玉琳也滿頭問號地說:「在我們面前搞這個是笑我們老就對了,我知道他在笑我們,被老擊敗,簡稱老擊敗」,黑人也接話:「不能被老擊敗」。網友們看完影片後笑翻,紛紛留言表示:「太誇張了」、「有玉琳哥跟黑人哥就是好笑」、「荒謬大師總算登場」、「高手在民間」。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