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香蕉船掛勾變血滴子 刺穿小腿險殘

2015/11/24 14:57 字級:

這名比基尼辣妹到墾丁海邊玩香蕉船,沒想到當水上摩托車快速轉彎時,女子落水,被扶上岸時卻意外遭到水上摩托車後方的掛鉤刺穿小腿,女子當場血流如注,還好手術後行走功能不受影響,這已經是2個月來發生兩起類似意外,醫師提醒玩水上活動,還是全副武裝,才能避免掛勾暗礁的傷害。



水上摩托車拉著香蕉船奔馳在海面上,翻船的這一刻看來相當刺激,但卻有人因此大腿後方被掛勾刺傷,這一張張血淋淋的照片讓人怵目驚心,恆春旅遊醫院副院長陳明智:「為了避免不要傷到肌腱,部分不要弄斷,所以我們當初幾乎是用傳統的方法慢慢把勾子弄出來,避免把肌腱弄斷。」
 
花了一個多小時終於將掛勾取出,只是掛勾刺進的大腿後方的位子,正好是股二頭肌,就連醫生都覺得非常不可思議,因為從正妹傷口取出的掛勾其實是鈍器,怎麼會刺進皮膚裡呢?水上摩托車業者:「她剛跳下去的時候繩子一拉,一瞬間拉過去,剛好又拉過來勾進去。」

意外發生後醫師和業者都覺得很訝異,不過這已經是兩個月內發生的第二起,實際上香蕉船翻船時轉彎加速度2.3G,雖然不及雲霄飛車重力加速度4~5G 來得大,但力道還是相當嚇人,醫師提醒玩水上活動最好全副武裝,恆春旅遊醫院副院長陳明智:「下水前膝蓋後方小腿幾乎都包覆好,包覆性其實很重要,包括五腳趾的膠鞋也要穿著,因為在做水上活動時其實旁邊都是一些暗礁。」

勾在水上摩托車後方的掛勾,本來是拖曳香蕉船、大力水手等上遊樂器材的用具,現在卻成了水上活動的隱形殺手,提醒民眾從事水上活動還是要多注意自身安全。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