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排骨澎湃便當僅55元!紙盒整個塞爆 佛心店家曝光

2018/09/15 16:32 字級:
在物價紛紛喊漲的時代,外食族的荷包也跟著縮水,想要用便宜的價格享受大塊肉、滿滿配菜的便當,真的是難上加難,不過一位網友近日PO出自己午餐所吃的55元便當,紙盒蓋一掀開,一大塊炸得酥脆的排骨肉鋪在飯上,旁邊則是滿到要爆出來的4樣配料,讓網友全都看得目瞪口呆,紛紛口水流不停地跪求店名!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圖/爆廢公社)


「附上55元的便當!」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便當照,只見便當中幾乎看不到白飯,因為全被肉及滿滿配菜壓在紙盒下方,而酥炸大排骨,幾乎要佔滿紙盒的一半,旁邊的配菜還有滿滿的玉米蛋、豬血、豆乾及番茄炒蛋。

▼(圖/爆廢公社)


豐盛又實惠的便當照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一,紛紛留言「樣55!?老闆要吃土了」、「也太誇張, 真的便宜」、「真便宜,北部55元滷肉飯吧」、「多到炸出來欸」、「這價格!告訴我!我帶一票人去教訓他!用新台幣告訴他!下次再這個價格,我再吃一次!吃到他不要不要的」、「太誇張了,爆炸便當」、「北部這樣110元」。

▼(圖/爆廢公社)




還有不少人迫切想知道店家位置,「我實在無法相信,除非你公布店家」、「騙人的吧!現在還有如此便宜的便當!」、「在哪裡呢?好想去朝聖」,面對廣大網友跪求便當店地點,原PO也透露是在彰化秀水國中後門旁邊,是一間自助便當店。

▼(圖/爆廢公社)




(封面圖/爆廢公社/Hiking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新聞

老闆真的太過分!對於外食族而言,便當是日常首選,一般3樣配菜加上1個主菜,價格約在70到80元,高檔一點的甚至可能破百,不過卻有網友PO出超佛心便當,3樣菜還有蛋,加上大口滿足的雙主餐,料都快要爆出便當盒,竟然只要60元,讓他忍不住抱怨「害我選擇障礙,浪費時間」。

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中PO出4張便當照,並劈頭直言「用餐時間到了,我要抱怨便當店老闆」,因為便當店老闆太佛心,3格配菜都塞得滿滿,還有煎蛋及1塊豆腐,主菜更是誇張,有2大塊白帶魚、排骨加魚、雞腿加魚等,7種菜色塞滿紙盒,「這樣的菜色60元,害我每天都選擇障礙,不知道要選什麼,浪費我的時間真的很過分!」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俗又大碗的便當照一出,網友紛紛大讚「這真的不行,太便宜了」、「你以後可能要抱怨排隊的人太多」、「爽得太過分」、「超佛心」、「這太過分了!我要用新台幣懲罰這個店家!」、「我剛剛訂了95塊的排骨便當…」、「這根本在炫耀」、「跪求地址」、「自助餐破百無誤」。

面對廣大網友跪求地址,原PO也補充說明,該便當店在嘉義朴子的一條小巷子內,但並沒有招牌,只是一般住家的一樓客廳挪來做便當,由兒子、媳婦、父母1家4口協力完成,並提醒被誘惑到的網友「如果要訂可以先打電話去,因為你去到現場會傻眼,只有一排桌子上面排便當而已」,最後大嘆「老闆的確是佛心來著,家裡本身是做佛像雕刻的」。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