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誰說牠呆? 心機月月調虎離山 網友讚影帝

2018/09/15 11:21 字級:
平常一提起「月月」,就會浮現出狗或狼蠢萌的形象,但是這一隻「月月」可不一樣!三隻阿拉斯加的主人為了考驗寵物的定力,不但把零食放在牠們面前,還進行一番威嚇,主人離開之後留下鏡頭觀察三隻狗的情況,意外發現原來有一隻月月的演技堪稱影帝!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

▼月月偷吃零食成功!(圖/秒拍)


▼另外兩隻似乎被主人嚇得不敢輕舉妄動。(圖/秒拍)


主人把零食放在三隻狗的中間,也把具有威脅性的鱷魚玩具留在原地,並營造出自己真的離開房間的氣氛。原先三隻狗狗都相當安分,直到畫面最右邊的咖啡色狗狗打破僵局,突然一聲吼叫,把另外兩隻狗狗都嚇到彈起來!

▼狗狗被嚇得彈起來!(圖/秒拍)


不過兩隻狗狗只懷疑是否有異狀,完全沒想到是調虎離山! 兩隻狗狗相繼巡視房中其他地方,而咖啡色阿拉斯加此時也馬上衝去偷吃零食,一直到牠們回來卻立馬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迎接牠們回來。主人在影片最後也狂讚:「厲害!厲害!」,網友留言則說「實在太心機啦!」、「這演技比人還猛」

▼連主人都忍不住豎起大拇指稱讚。(圖/秒拍)


​往下看更多新聞

不准你摸牠!經典《後宮甄嬛傳》裡,為了爭得愛人的寵愛,總會使盡心機手段,沒想到毛孩們為了討摸,也會互相吃醋,影片中的月月看著主人的手,去摸那隻目中無人的喵星人,醋勁一發不可收拾,不但像隻狼一樣撲過去,甚至還出手打喵皇,逗趣的模樣也讓網友不斷瘋傳。

▼月月看著主人去摸喵星人,醋勁一發不可收拾(圖/翻攝Rumble viral)


▼不但像隻狼一樣撲過去,甚至還出手打喵皇(圖/翻攝Rumble viral)


看不慣喵星人沒有付出,就平白得到主人的關愛,還搖尾巴挑釁,月月銳利的雙眼,盯著主人的手直發火,先是出手打喵星人,接著撒嬌裝柔弱換取主人疼愛,沒想到主人的手還是往喵星人靠了過去,最後月月只好出大絕,把主人的手咬到自己身上來討摸,有趣的影片讓網友紛紛回應:「平常二哈性格這時候心機這麼重」、「我家的狗狗也這樣討摸」、「不要惹查某狼」、「怎麼我家的只會睡覺」。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