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六連棟民宅遭沖刷地基塌 忙加蓋塑布防豪大雨

2018/09/13 20:50 字級:
高雄燕巢深水里6戶連棟的民宅,在上(8)月的豪大雨中,因為屋後裸露的地基遭豪雨沖刷,房屋出現塌陷、傾斜,住家岌岌可危,6戶人家已經搬離,但是心中又放不下老房子,現在看到山竹颱風可能帶來豪大雨,6戶人家連忙又衝回家,把裸露的地基再加蓋上厚塑膠布防雨。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工人搬著厚塑膠布,走在崩塌的地基上,就是要趁著大太陽天,趕快在房子的地基上,再加蓋上一層更厚的布。

原本搬離的住戶也趕快回家幫忙,大家合力拉起沈重的塑膠布,讓它覆蓋地基上,空拍中看到這6戶位在燕巢的連棟透天樓房,已經先蓋上了一層塑膠布,在上個月的豪大雨中,屋後裸露的地基遭大雨沖刷,連棟房屋開始傾斜塌陷,因為有立即的危險,6戶人家立即撤離。

受災住戶:「崩塌下去了不好住了,(這次大雨來怎麼辦?)大雨來我們也不住在這裏,我們只是房子在這裏而已,(你們人呢?)我去我兒子家,有的去租房子有的去女兒家。」

▼(圖/東森新聞)


這次面對山竹颱風可能帶來的豪大雨,住戶趕快再加上一層塑膠布保護,而同樣在上個月豪大雨中,受災慘重的嘉義這家駕訓班,也為了山竹颱風進入備戰狀態。

駕訓班老闆李宏章:「我們是保留留守人員,做機動性的預備,萬一颱風進來我們會先把車子移到外面。」

▼(圖/東森新聞)


駕訓班在豪大雨中全泡在水裏,17台自排車泡水報銷,重機等日本送零件待修,損失約300萬元,有了上次措手不及的教訓,現在只要看到大雨,駕訓班馬上就會動了起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民宅 燕巢 豪大雨 颱風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