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力支持!「台灣巨砲」陳金鋒揮棒挺視障按摩

2018/09/14 15:55 東森新聞 字級:
全力支持!「台灣巨砲」陳金鋒揮棒挺視障按摩
新北視障按摩開「砲」了!新北市政府勞工局邀請「台灣巨砲」陳金鋒擔任年度活動大使,陳金鋒大方分享為了消除運動疲勞,除了充分休息之外,他也跟大部分的人一樣會選擇按摩來消除疲勞。

勞工局長許秀能表示,視障按摩小棧長期提供專業優良服務,視障按摩師不僅擁有丙級技術士證,也都經過1600小時專業訓練。新北市視障按摩提供一流按摩服務及舒適環境,期望民眾給予行動上的鼓勵與支持,讓視障按摩師擁有更穩定的經濟收入。
 
勞工局為了感謝長期支持視障按摩的民眾,自9月1日至10月31日止舉辦消費感恩集點活動,凡活動期間至勞工局輔導之22家視障按摩小棧及5家優良按摩院,消費滿100元即可獲得1點,集滿10點可折抵下次消費金額100元,數量有限,兌完為止。

除了集點活動外,勞工局今年一口氣將民眾喜愛的消費500抽大獎活動總獎額加碼,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凡至新北市輔導的22家視障按摩小棧及5間106年度優良視障按摩院消費即可參加抽獎活動。活動獎項包含有最新SYM三陽R150野狼傳奇機車、Apple iPhone X 256G、Rimowa32吋行李箱、Dyson圓筒式吸塵器、Dyson三合一涼暖空氣清淨機、iRobot掃地機器人8系列、Philips全自動研磨咖啡機及全聯千元禮物卡等超過百份大獎,總價值高達72萬元多項大禮,回饋給支持新北視障按摩的民眾。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