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千分之九的中獎率 怎老獎落這「兩人」

2015/11/24 14:44 字級:
為了鼓勵大家節電,台電拿出2250萬的獎金舉辦抽獎活動,要抽出1500個幸運的得獎者,但有民眾卻發現,台電公布的得獎名單好多人重複中獎,像是高雄一名林先生,一個人正取加備取就抽中50個獎,而台北的舒小姐也抽中了44個,對此台電解釋,這些民眾都是連鎖店的代表人,因為各家分店都有各自的電號,因此才會出現重複中獎的情況。

節電省電,電冰箱、洗衣機各種家電標榜能省電,省錢又環保,為了帶動節電風潮,台電大手筆送節能家電提貨券總共2250萬,怎麼送?用抽的,15萬、20萬上台領獎的幸運兒讓人越看越羨慕,但是翻開抽獎名單,越看越奇怪。高雄市鹽埕區林先生真的是好神,抽了好多獎項,一整頁都是他的名字,有頭獎、有二獎、三獎還有三個,算一算,光是正取獎項他就抽中32個,還有18個備取,正取獎金就抽中39.2萬元,不只他,台北信義區舒小姐也很厲害,包括四個参獎在內,一口氣也抽中28個獎,外加16個備取,獎金也有16萬8,而另一間實業公司則是遍地開花,北市北投分店、台中西區、台中霧峰、台南東區、屏東和金門,北中南連離島分店都能中獎。

民眾:「同一個人中了好幾次,我覺得看起來不太像抽獎,這機率也太低了,這樣抽到很不合邏輯。」未免太巧合,而且算一算16萬節電戶參加抽獎抽1500名,機率是千分之9,林先生和舒小姐就包辦了其中一成,如果不是他們太神就是主辦單位台電疏忽了。

台電發言人李鴻洲:「中獎者是某連鎖企業員工,他把遍布全省的帳號店號以個人的名義來登錄,會檢討未來訂定活動辦法,要請連鎖企業以公司名義來登錄報名。」台電承諾只會讓得獎者領取最大獎.不會重複領獎.未來也會改進,以免讓推廣省電運動變了調,變成找抽獎神店活動。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