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挑戰長輩道德限度!爸媽看「地獄梗圖」會笑嗎?

2018/09/12 11:12 東森新聞 字級:
「地獄梗」通常是以歧視或是引人悲憤的事情做為笑點,由於涉及道德標準,一直都是爭議話題,高討論度雖然讓這些地獄梗爆紅,但道德標準高的長輩們可就不一定能接受,日前youtuber「那對爸媽」就以地獄梗圖來挑戰長輩的道德限度,沒想到才進入第一題,那個媽就直接怒轟:「我覺得你很沒道德!」

▼(圖/翻攝自「那對爸媽」)


「那對爸媽」是網紅酷炫的父母,雖然已經年過半百,但新穎思想與無厘頭互動,讓他們擁有不少死忠粉絲,日前他們挑戰爭議話題「地獄梗圖」,由剛從反骨男孩退團的培根出題,在題目開始前,那個爸提問:「這些相片都是誰準備的?」培根淡定秒答「我啊」,果然立刻遭到那對爸媽鄙視的眼神攻擊。

▼(圖/翻攝自「那對爸媽」)


接連好幾張圖,都要在酷炫及培根解釋後,那對爸媽才能反應過來,但了解到圖片背後的涵義,他們幾乎都怒罵,「我覺得你很沒道德」、「你也太殘酷了吧」、「真的笑不出來」、「這是甚麼!這甚麼跟甚麼啊你!」直到有張「將菲傭所在衣櫃裡」的地獄梗圖出現,才終於讓那個媽噗哧一笑。

▼(圖/翻攝自「那對爸媽」)


鏡頭外的酷炫見狀立刻問:「為甚麼媽媽笑了?」那個媽也解釋,圖中的女孩問「把菲傭所在衣櫃裡,猜一個國家」,接著回答:「索馬利亞(鎖瑪麗亞)」,雙關梗讓那個媽認為超有創意,但酷炫也說這些都是「地獄梗」,如果笑了就代表「你有點沒道德」,讓那對爸媽頓時傻眼。

▼(圖/翻攝自《那對爸媽》)


答題過程中,那個爸更是不斷放錯重點,有一張圖是醫生詢問病人「你知道時間就是金錢這句話吧?」並對病人說「你破產了」,原先的意思是想表達醫生對病人宣告他的時間所剩不多,但那個爸卻偏題,「我覺得這個活該,就是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脫線的可愛反應頓時讓眾人笑翻。

▼(圖/翻攝自「那對爸媽」)


最後那個媽更說;「怎麼可以有人心這麼壞,做出這些梗圖?」培根也附和「我們應該抓出這個作者,把他抓出來打一頓」,讓那對爸媽不斷點頭認同,影片結束前,酷炫總計那對爸媽總共笑了4、5次,道德標準還算高,通過了「地獄梗圖」的道德試煉。

影片一PO,許多網友看到「那對爸媽」的反應都笑翻,其中爸媽搞錯重點的模樣也讓網友覺得格外有趣。不過「地獄梗」並非所有人都能接受,有網友便說:「笑不出來,圖片太殘忍了。」但亦有人說:「我們會去笑缺德的事,不代表我們會去做。」地獄笑點見仁見智,若他人不喜歡還是別勉強他們去看喔!

(封面圖/翻攝自「那對爸媽」)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說到許多人的回憶,國高中生時期因手邊零用錢不多,有時候想不到可以去哪約會、見面時,許多人便會選擇到西門町萬年大樓的U2電影館看場小電影;網紅酷炫這次就帶著因為拍攝自己影片也成為網紅的「那對爸媽 The Father&Mother」,體驗U2電影館設施。
 
▼網紅酷炫帶那對爸媽體驗U2電影館設施(圖/那對爸媽 The Father&Mother)
 
 
影片中可見單純的酷炫媽和講話辛辣的酷炫爸有趣的鬥嘴片段,而在初體驗過後也讓兩人感覺「自己變年輕了」、「以後有空要每週、每月來」;爆笑反應也讓網友笑噴:「U2真的只差在洗澡了啦」、「哇~懷念欸~學生時期也常去U2」、「真的好喜歡那對爸媽喔」、「最後一句你跟誰來啊好好笑 那對媽好可愛~」
 
▼酷炫媽說中心聲嚇傻酷炫爸(圖/那對爸媽 The Father&Mother)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