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天氣持續到14日 15日山竹颱風最近台灣

中央社 2018/09/12 09:32 中央社 字級:
好天氣持續到14日 15日山竹颱風最近台灣

把握好天氣,中央氣象局預報員程川芳說,今天到14日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15日山竹颱風逼近,全台都有機會下雨,也不排除發布海上颱風警報。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程川芳今天表示,今天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僅東半部地區和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中午過後有局部午後雷陣雨的機率,以各地山區和西半部近山區較明顯;今天西半部高溫約攝氏34、35度,東半部高溫約32度。

他說,好天氣將持續到14日下半天,14日入夜起隨著山竹颱風接近,東半部將出現短暫陣雨,15日山竹颱風移動到巴士海峽、呂宋島北部,東南部及恆春半島可能會有明顯雨勢,其他地區也可能會有短暫陣雨。

根據中央氣象局觀測,強烈颱風山竹今天凌晨2時位在鵝鑾鼻東南東方1990公里之海面上,未來將持續朝西移動,並仍有增強空間,預估將於週五晚間至週六最接近台灣,對台灣的威脅要依照距離而定,氣象局將密切觀察。

而第23號輕度颱風百里嘉,清晨2時中心位於鵝鑾鼻西南西方500公里之海面上,對台灣無影響。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天氣 山竹 颱風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