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板橋排隊名店買到蛋黃酥!她寄「店到店」心跟著碎了

2018/09/11 16:31 字級:
中秋節快到了,不少人開始挑選月餅,或是揪人烤肉,希望開心度過佳節。然而有人排隊買了蛋黃酥,到超商選擇「店到店」寄貨,蛋黃酥卻全被摔碎,讓原PO相當傻眼,引起網友熱議。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中秋節將至,不少人開始訂購月餅。(示意圖/Pxhere)


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怨公社」貼文表示,日前她請親戚到板橋排隊買了蛋黃酥與鳳黃酥,想要贈送給客戶,到了便利商店後,店員推薦「店到店」寄貨比較便宜,因此原PO便選擇這個方式寄送,想不到糕餅竟全被摔碎,一打開後狀態慘不忍睹,讓原PO超級傻眼,直說「這下怎麼送客戶?」最後只好重訂,幸好損壞數量不算多。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這是自己包裝的問題」、「店到店不能寄食品」、「用這種盒子我也是醉了」、「果然酥」、「光內容物的擺放法容易造成碰撞…這樣的包裝不碎都難」、「用店到店,送這種東西,樓主心臟很大顆,糕餅類的通常要自取,才能保持良好的狀況,這次就當花錢買教訓了!」還有人建議原PO,「網路有賣家自己訂盒子固定請店家包裝,像雞蛋盒一樣,一顆顆固定好~」、「假裝不知道已經破碎,再寄一次給客戶!」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紅框為原PO回應。(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事實上不管是全家或是711,兩間超商的「店到店」與「交貨便」服務都有清楚寫著「寄件須知」,其中生鮮食品、水果、冰淇淋、易碎物、未妥善包裝的物品都是禁運品項,而因為寄件價格較低,相對限制也多,包裹的長寬高都有嚴格標準,一般寄件理賠也只有1000元上限。

原PO隨後也澄清,自己並不知道店到店不能寄易碎的蛋黃酥,只是店員說店到店比較便宜,她才會選擇這樣寄。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貼圖/Hiking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新聞:直擊超商包裹重摔地 網紅爆料:店到店不能寄「易碎物」 

超商店員摔貨運商品的情況時有所聞,本身是店員的Youtuber王子麵,拍影片說出心聲,認為9成以上的店員不會去摔商品,但大家也不會輕拿輕放,因為店到店的商品本來就不能寄易碎,如果真的擔心被摔,他建議大家應該要去寄一般宅配。

▼(圖/翻攝自 爆料公社)


條碼一刷,立刻一扔,有民眾拍到超商店員把客人包裹丟在地上。

記者:「寄貨到超商,貨被丟到地上感覺怎樣?」
民眾:「這是不對的啊。」

民眾:「當然是不高興啊。」
記者:「怎麼說?」
民眾:「如果裡面包裹是比較貴重的,或是說不能丟的啊。」

超商什麼都賣,現在不只提供網購商品取貨,甚至還有店到店,提供寄送物品服務,只是面對客人質疑物品都被摔,有超商店員拍影片這麼回應。

▼(圖/東森新聞)


王子只吃王子麵:「但是在我們店員眼裡會覺得,你就只是想貪運費而已,因為60元而已,你還要什麼要求,60元而已,每一件都60元你覺得很便宜,我也覺得很便宜,但是他就是不能寄易碎,很便宜的東西一定有限制,沒那麼好康的。」他認為9成以上的店員不會刻意去摔商品,但大家也不會輕拿輕放,他還說店到店的商品不能寄易碎,還補了一句,貨運司機摔商品的情況更誇張。

王子只吃王子麵:「也千萬不要叫我們貼易碎貼,寫什麼小心輕放此面朝上,拜託不要,我們很調皮的,我們很調皮的,你越這樣我們越不想要。」瞧瞧堆成小山的,全是超商內的包裹,之前出現電商大戰、免運費活動,店員的負荷有多大,可想而知。

▼(圖/翻攝自 YouTube 王子只吃王子麵 )


只是消費者都希望寄出的貨品都能平安抵達,但是現金證件、動物,煙火、危險物品,不能寄宅配也不能寄店到店,不過超商店到店和一般宅配有差異,禁運物品範圍較大,像是易碎物、精密3C品、生鮮物品、低溫冰品,店到店也禁止寄送,拍影片說出店員心聲,只是聽在消費者耳裡或許還是不太舒服。

▼(圖/東森新聞)


▼直擊超商包裹重摔地 網紅爆料:店到店不能寄「易碎物」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