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體驗GT精神 MASERATI新車主圓跑車夢

2018/09/11 13:25 東森新聞 字級:
每個愛車人的心中,或多或少都會有一個跑車夢,現在有義大利品牌車商,就提供為期兩週的駕馭體驗,在指定期間購買新車的車主,可以免費駕駛新款GT跑車,享受悅耳的引擎聲浪,以及奔馳的樂趣。

經典跑車在路上奔馳,想體驗駕馭的快感,義大利品牌車商舉辦體驗活動,讓購入新車的車主,可以免費試駕兩個星期,徹底感受GT精神。

品牌行銷公關經理 孟祥恩:「GT呢 就是,Grand Touring的簡稱,其實就是長距離駕駛,且路況,極具挑戰性的壯遊,從9/7到10月底呢,只要凡購入任一款新車,就可以享有4.7升,V8自然進氣引擎,所帶給你的一個,駕馭樂趣。」

全新改款的超跑,是以1957年品牌在,全球的第一輛GT跑車,做為設計出發點,義大利品牌全車系,也都傳承GT精神。

品牌行銷公關經理 孟祥恩:「強調運動跑格的四門轎跑,然後也有我們的,旗艦四門轎跑,還擁有我們這一台跑車型的SUV,舒適奢華,以及駕馭性能呢,也成為我們打造旗下,各車款的一個中心思想。」

看準每位車主心中,都有個跑車夢,購買豪華車款的同時,也能享受進階駕馭的樂趣。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