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823水災後 清淤三寶熱銷!清理淤泥更省力

2018/09/11 12:14 字級:
823水災後南部民眾清理家園清到怕,高壓噴管意外在網路上熱銷,這種噴頭只要接在塑膠管上,噴出來的水柱力道超強,要清掉淹水後卡在家中淤泥尤其乾淨,就因為網路熱銷,實體店面現在也全力備貨,同樣熱銷的還有刷子跟刮水板,被比喻為災後清淤三寶。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823水災後,淹水災區消毒噴藥的噴頭力道非常強勁,同樣原理的噴頭,水災過後變成熱賣商品,就是一支高壓管噴頭,市售1支1百元上下,網路上賣得嚇嚇叫,實體店面全力備貨。

五金行業者吳先生:「你壓夾子它會變大,進去之後,這個頭是適用4分7的,把它移過來放開,它就會變緊,它是拿不掉的,它在沖的時候會有那個壓力,所以你不扣這個的話,它會整個噴出來,你現在夾住了,也鎖緊了,裡面會有夾片,它會阻止它漏水,然後打開。」安裝簡單,重點噴出來的水柱還可以調整力道。

▼(圖/東森新聞)


尤其清理淤泥更省力,我們來到823淹水區,卡在鐵板上已經有點硬的泥土,噴一下就掉了,甚至連卡在雨鞋上的泥巴,同樣也能用噴的清掉,一邊是用高壓噴頭沖洗,一邊是用一般水管沖洗,大約30秒後就能看出差別,除了高壓噴頭還有塑膠長刷、刮水板被稱為災後清淤三寶,另外還有這一樣。

▼(圖/東森新聞)


823受災戶蔡先生:「都要自備啊,不然淹進去,家裡都毀了。」真的是淹怕了,高雄仁武區民眾自備抽水馬達,現場測試,水桶裡的水很快就被抽乾,雖然抽水效果很好,但大家都希望最好用不上。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