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糗了!新郎奉茶當酒喝「先乾為敬」…全場看傻眼笑翻

2018/09/10 12:15 字級:
新人在結婚當天會有拜別父母及奉茶的儀式,原本應該是溫馨、感人的時刻,不料這名新郎疑似太緊張,居然在奉茶時,當場一口氣仰頭把茶乾了,突如其來的小插曲引起哄堂大笑。事後這「凸槌」的畫面曝光後,許多網友都笑到噴淚,直呼「這一定是第一次結婚」。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Jack Liu授權提供)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笑公社」貼出一段結婚儀式的影片,從畫面中可見,這對新人跪在女方家長面前,新郎官準備要感謝岳父、岳母對新娘的養育之恩,只見新人跪在岳父、岳母的前面,正準備奉茶,現場的氣氛有著濃厚的離別感傷,新娘眼眶中的眼淚也似乎要奪眶而出,但沒想到接下來的一幕卻笑翻眾人。

▼(圖/Jack Liu授權提供)


正當主持人說出「奉茶,感謝我們的岳父、岳母」,而舉手投足間顯得特別緊張地新郎,先是跟著主持人說「感謝爸爸媽媽,照顧…」,但似乎腦中突然一片空白,僅勉強擠出「謝謝爸爸」,就害羞地默默摸鼻子、低頭傻笑,直到一旁的新娘點頭暗示後,新郎才尷尬地結束感謝詞。

▼(圖/Jack Liu授權提供)


原以為已經化解尷尬的氣氛,沒想到原本要端給岳父的茶,新郎居然一口氣「咕嚕」先乾為敬,當他喝光之後,才聽到周圍有人驚訝地說「不是奉茶給爸爸喝嗎?怎麼自己喝」,新郎才意識到自己做錯了,兩眼瞪大地向新娘求助,而一旁的新娘早已笑到不能自已,原本凝重地氣氛瞬間充滿笑聲,事後親朋好友趕緊替新郎重倒一杯,再次奉茶給岳父、岳母。

▼(圖/Jack Liu授權提供)


影片一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直呼「人家沒結過婚啦」、「果然是菜鳥」、「新娘原本想哭,剎那間哭不出來了」、「是有多渴」、「跪求岳父大人的表情」、「一回生,二回熟!下次就會很熟練了」、「爸爸臉很臭 」、「這新郎一定是酒咖」。


(封面圖/Jack Liu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新聞:【影片】新郎向岳父奉茶…下一秒居然「這樣做」 網笑:回去跪不完了


在台灣,「結婚」有許多傳統習俗需要遵守,常常讓新人覺得很頭痛,因為很容易一不小心就會「凸槌」!有一對新人,在結婚當天進行傳統儀式,但新郎不知是太過緊張,還是真的不知道,居然在奉茶時,當場把茶給乾了,讓在旁的新娘簡直看傻了眼,而這爆笑過程,也被在場民眾錄下PO上網,許多網友看完都說「笑到不能自已」。

有位網友在《爆笑公社》分享一段婚禮進行過程的影片,從畫面中可以看到,一對新人手端著茶杯,跪在父、母面前,正準備進行「奉茶」儀式,當新郎對著岳父大喊一聲「爸」後,岳父伸出手準備接茶杯,沒想到這時,新郎居然「咕嚕」一口,直接乾了杯裡的茶,在旁的新娘想出手制止卻也來不及,當場看傻了眼,新郎這舉動不僅讓全場民眾笑翻,就連岳父、岳母也是忍不住笑了出來,新郎乾完後,才突然回過神來,意識到不對勁,兩眼瞪大一臉疑惑的問「我做錯了什麼?」

▼岳父也忍不住笑了。(圖/截自YouTube 爆料公社)


影片PO出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也許多人看了笑到不能自己,直呼「果然是新手無誤」、「第一次總是緊張」、「最尷尬的是岳父大人那隻已經舉起的手」、「以為是在結拜嗎,笑死我」、「這新郎有在江湖走跳,習慣先乾為敬」,還有人開玩笑說「第一次難免,下次就知道該怎麼做了」、「再娶一次就不會犯錯」,甚至有人說這新郎「回去跪不完了」。

▼(影片/YouTube 爆料公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奉茶 結婚 拜別 儀式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