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挑食怎麼辦?奶爸狂毆「佩佩豬」 寶寶看呆立馬乖乖吃飯

2018/09/07 12:49 字級:
孩子挑食總是讓人傷透腦筋嗎?日前網路上流傳一段逗趣影片,有個爸爸親自餵寶寶吃飯,沒想到孩子一直撇頭,怎樣都不肯乖乖吃飯,這樣的情景爸爸似乎早已見慣,他拿起事先藏在背後的「佩佩豬」玩偶,下一秒抓起來狂揍,寶寶當場看呆,不僅開始乖乖吃飯,還主動拿回自己的小碗,反轉結局讓網友直呼「照顧孩子果然要動動腦!」,卻因此引發爭議。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抖音)


▼(圖/翻攝抖音)


▼(圖/翻攝抖音)


▼(圖/翻攝抖音)
 

影片中,寶寶一直撇頭就是不肯吃飯,但照顧孩子的爸爸沒有感到不耐煩,因為他早就做好準備。只見爸爸拿出藏在身後的「佩佩豬」玩偶,舀了食物送到它的嘴邊,隨即開始教訓「不吃飯」的佩佩豬,寶寶嚇得開始乖乖吃飯,還主動拿回自己的小碗,網友紛紛笑歪「這招好強喔」、「 小孩眼色好喔」、「天呀~爸爸也太厲害!」、「 這也太好笑了吧!」。

不過也有另一派網友認為這樣的方式太暴力,「會嚇壞小孩吧!」、「教小孩暴力與負能量,會害了小孩」、「有些行為真的會影響孩子身心健康」、「感覺小孩會有陰影」、「這久了會造成反效果吧?」

往下看更多新聞

將寶寶背在背後時,要如何知道寶寶睡了呢?有一名超級奶爸想出一個妙招,只要一個簡單的動作,就能讓身後的寶寶「露出真面目」,這招不僅厲害,還相當可愛,讓網友看完被征服,直呼超可愛:「嘴角不自覺上揚了」!

一名奶爸3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一打一時,要如何知道你背上的寶寶睡了沒?」並附上一段影片,只見他手裡拿著一塊餅乾,往後晃了晃,一隻超萌小手突然出現,一把抓住餅乾,身後的寶寶抓著餅乾專注地看著,看到爸爸錄影才回頭瞄了一眼,超可愛畫面瞬間融化網友。

▼(圖/網友B-Lin Tsai授權提供)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小寶寶綽號叫跩哥,現在1歲又4個半月大,至於會想到這個妙計則是因為:「有一次,無意間發現他會伸手,想說拍起來看看,然後莫名覺得很好笑。」他表示,跩哥平常還算活潑,但看到吃的就會變得比較文靜一點。

▼(圖/網友B-Lin Tsai授權提供)


▼(圖/網友B-Lin Tsai授權提供)


大批網友看完影片覺得超療癒,紛紛留言:「看到小手手伸出來時,笑死」、「好可愛哦」、「阿捏母湯!搞不好都要睡了!!哈哈哈哈」、「今天我第一次笑了」、「爸爸笑了,害我也跟著笑」、「吃貨寶寶」、「其實本來在睡了,聞到餅乾香秒醒」、「手伸出來的時候我也嘴角上揚了」、「這招對吃貨行不通啦,明明睡了,但食物靠近還是會本能伸手」、「手伸出來剎那間有看鬼片的港覺(感覺)」。也有其他網友分享方法,「我都去照鏡子或是看玻璃上的反光」、「女兒都會緊緊掐住我的脖子!鬆手就是睡了」、「我是前揹派的」。

(封面圖/網友B-Lin Tsai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小孩 挑食 父母 絕招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