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擁百萬名酒 世界前五 億年洞穴打造的奢華餐廳

2018/09/07 07:47 字級:
想要擁有人生中最特別的用餐體驗嗎?這次網紅情侶檔,Jeff & Inthira,來到了被CNN評為全球前五名的BAR,馬來西亞一間兩億六千萬年的洞穴改建的奢華餐廳。

▼(圖位於馬來西亞的山洞餐廳被評為全球前五名/翻攝自Jeff & Inthira )

▼(圖私人酒窖裡的酒價值兩百萬/翻攝自Jeff & Inthira )


裡面除了有人造鐘乳石,以及高級裝潢外,還有一個非常厲害的私人酒窖,光是裡面的酒,全部總價值竟高達兩百萬,其中一瓶酒的價錢已經等於一輛myvi了。

▼(圖這瓶茅台等於一台車的價值/翻攝自Jeff & Inthira )

▼(圖Jeff聽到價錢後超驚訝/翻攝自Jeff & Inthira )


山洞周圍還有石頭跟泉水,搭配黃光將周圍打亮,山洞看上去變成金黃色,很是浪漫,喜歡體驗特色餐廳的朋友,下次出國不妨來這裡享受一下唷~

往下看更多新聞

擁有近300年歷史,象徵法式奢華充滿時尚活力的法國干邑品牌人頭馬(Rémy Martin),每一次推出新包裝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今年7月更推出的人頭馬V.S.O.P麥特摩爾多彩限定版,網路紅人JOEMAN還特地飛到上海,品嘗來自法國的頂級干邑。

「多重角度看世界 體驗多彩人生」一直都是人頭馬的品牌宗旨,希望利用不同面向詮釋品牌理念,因此這次特別與美國新銳藝術家Matt W. Moore聯手打造V.S.O.P多彩限定版,運用鮮豔色彩及大膽的圖形設計,渲染出年輕、活力無限的精神,重新演繹人頭馬繽紛多彩的法式奢華。希望消費者能夠用不一樣的角度解讀品牌,除了品嚐好酒,也有不同以往的視覺享受。



▲人頭馬7月發表的限定款,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圖/人頭馬官網)

麥特摩爾以法國干邑區獲取創作靈感,融合了葡萄和樹葉等自然元素,為人頭馬設計出獨一無二的全新包裝,華麗的顏色結合幾何圖形,將神祕的半人半馬LOGO賦予不一樣的意義,希望用多彩來宣揚「人頭馬一開,人生更多彩」的品牌宗旨。

人頭馬全球執行總監Augustin Depardon表示,「Matt創造了一種視覺敘述,為我們的品牌帶來新的活力」,並強調「他的作品吸引了廣泛的觀眾,並透過不一樣的視角講述了我們品牌的故事」。人頭馬一直都是享譽全球的特優香檳干邑專家,除了擁有近三百年的歷史,更是有著不斷創新的精神,讓消費者在每一次入口時,都有絕妙的口感新體驗。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