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逼玩抖音 酷人夫「穿女裝露肚」好無奈!她噴笑出猴子音

2018/09/06 11:42 字級:
現在不少人喜歡玩APP「抖音」,跟著可愛配樂跳舞或擺出有趣表情,不過這名人夫似乎不太情願,他跟著老婆拍抖音,無奈表情和動作讓網友笑翻,老婆看了也忍不住大笑,噴出「猴子音」。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原PO授權提供)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PO出抖音影片,畫面中她身穿白色T恤,上面印著可愛圖案,兩手在身側擺出「貓拳頭」姿勢,並露出甜美笑容,跟著音樂跳舞,一旁酷帥老公則穿著黑衣黑褲,手插腰直挺站著,微微抬起的臉看起來有些無奈,直到原PO轉頭看了他一眼,他才敷衍地跟著蹲了一下。

▼(圖/原PO授權提供)


想不到下一個畫面中,2人竟互換衣服,原PO穿著黑色上衣,顯得有些寬鬆,白色T恤則套在老公身上,被他的胸膛和肚子撐得緊繃,似乎下一秒就要被撐破,原PO看到這畫面止不住笑意,偷笑了一下之後,乾脆伸手摀起嘴巴彎腰大笑,甚至笑到岔氣噴出「猴子音」,她老公則有些不悅地盯著鏡頭,看到老婆放肆嘲笑後,輕輕推了她的頭一把。

▼(圖/原PO授權提供)


▼(圖/原PO授權提供)


原PO將影片上傳,還說「卡哇伊伊」,她老公看見馬上崩潰留言「這系X小啦!上傳充X小」,其他人則爆笑回應,「真的交換衣服了」、「妳也太可愛了!難怪老公寵妳」、「哥臉臭臭的」、「我看了20遍不膩,笑翻」、「配合度100分的老公」、「我有沒有看錯…眼睛揉了一下~快笑翻啦」、「我無限輪迴一直看欸」、「笑聲很療癒…妳們真口愛」。

根據《ETtoday》報導,原PO表示,因為老公平常都是一張冷酷臭臉,給人「大哥」的形象,一直不願意陪她玩抖音,因此她就騙他不會傳上網,未料拍完後發覺太好笑,才會背叛對方貼出來,朋友看見都覺得相當驚訝,老公也爆粗口罵道「騙我陪她拍,說好不亂PO」。

(封面圖/原PO授權提供;貼圖/Hiking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新聞:白爛室友突唱《當你》!他抖一下噴奶嚇壞 網重播笑歪:好紓壓

熱門影音APP「抖音」(Tik Tok)主打可15秒鐘的短片,深受時下年輕人喜歡。不過,你有遇過這種調皮室友嗎?近日一名時常拍攝「室友日常」的男網友,突然大唱抒情歌曲《當你》惡搞身旁的室友。影片一出,讓許多網友笑翻,「地板洗多久?」、「我看了十幾次」

▼眼鏡男正準備唱歌。(圖/抖音/屋簷下授權)




影片中可見,拿著遙控器的男子正專注地看著前方時,一旁拿著手機的眼鏡男聽著林俊傑演唱的《當你》,沒想到節奏一進到副歌時,眼鏡男竟突然大聲唱出「當你的…」,嚇得正在喝牛奶的室友反應不及,白色液體灑得全身都是。而下一秒,眼鏡男被室友關進廁所,並丟給了對方一個枕頭,當作惡作劇的懲罰。

▼眼鏡男竟突然大聲唱出「當你的…」,嚇得正在喝牛奶的室友反應不及,灑滿全身。(圖/抖音/屋簷下授權)




無俚頭的動作讓網友笑歪,「唱歌的人好好笑」「一早看這個心情好」、「噗~至少還有留枕頭」、「我一直看一直笑」、「我笑到肚子痛」;不過,也有不少女粉絲歪樓告白,「喝牛奶的哥哥好帥」、「牛奶哥哥我喜歡你」、「可以認識喝牛奶的哥哥嗎?」掀起熱烈討論。

除此之外,在外生活租房子都會想找個室友陪伴,卻因生活習慣的不一樣總會發生很多的狀況,網路上之前出現一團體《高讚塔公主》KUSO夯劇《高塔公主》,搭配時事與貼近生活的搞笑影片讓人產生共鳴。其中一集重現各種室友煩人的狀況,諸如懶惰鬼、佔著茅坑不拉屎的廁所魔人都獲得網友廣大的回響,也讓人不禁想起生活上曾經遇到的各種狀況。

影片傳送門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