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終於出門七逃了!連日炸雨後天晴 汪喜極而泣萌萌叫

2018/09/05 16:59 字級:
日前南臺灣大雨連連,大家都無法出門。終於等到日晴,住在高雄的「可成」終於可以出門了!開心的牠不斷地哭,像是終於可以出門受寵若驚般,開車的媽媽也笑說「你是太久沒看到太陽是不是?」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可成友人罩授權)


可成的姐姐在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PO出說:「下雨下多久就被關在家裡多久的胖成,見到久違的太陽興奮到差點沒牽著阿母的手轉圈圈。」可愛的可成也戴上從日本買回來的帽子,喜極而泣般發出哭聲,像是在跟媽媽姐姐說「終於看到太陽了!等等記得帶我下車玩啊!」


▲▼(圖/可成友人罩授權)


網友們看了連有後紛紛笑說「連續下這麼多天的雨,看把我們可成網紅悶到都『生菇』了」、「抱怨陽光讓牠等那麼久,久到快發霉了」、「真的很愛講話」、「根本是個人類阿!」不論大小孩、毛小孩都是喜歡好天氣的啊!

(封面圖/可成友人罩授權)

往下看更多新聞!​浪浪遭萬惡捕獸夾折磨 受害  他:許多狗因此被截肢

​台灣山林約有300萬個捕獸夾,許多流浪狗因此受害,無法脫離陷阱得活受折磨,忍痛求生、面臨截肢的問題。

▼(圖/翻攝自一窩)


粉專一窩,這次就來分享,他援救動物的過程,他說他時常看到的都是有品種的流浪犬,但因為這些動物,已被棄養很多次,對人產生戒心,因此需要花很多時間,和牠們重新建立關係。

▼(圖/翻攝自一窩)


令他印象深刻的是,有一隻狗帶著捕獸夾來他們家求救,但他不知道是否有能力再照顧一隻狗,但最後看狗狗無助的眼神,還是選擇收編了。

▼(圖/翻攝自一窩)


而最後他也提到,國外的國家公園,是動物優先,但在台灣,台灣卻視而不見,時常看到有寄居蟹的牌子,反而成了打卡景點,甚至是將寄居蟹裝進容器裡。

你可以觀察牠,但不應該佔有牠,這是對生命的尊重,如同流浪狗,你可以放慢你的腳步、放慢你的車速,這也是尊重牠門是環境的一部分。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寵物 雨天 出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