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女乩童打哈欠退駕 太子爺「一句窩心話」眾人嚇傻

2018/09/05 11:50 東森新聞 字級:
美女乩童打哈欠退駕 太子爺「一句窩心話」眾人嚇傻
21歲美女乩童張名儀替太子爺辦事而爆紅,日前她在三重協聖宮替信眾解惑,當時已深夜,身心俱疲俱疲等待「退駕」時,卻突抬起頭跟桌頭說「你回家回去小心」,讓身旁師兄師姐們瞪大眼睛,露出一副不可思議模樣。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臉書三重協聖宮-蓮花太子授權)


「三重協聖宮」經常在臉書粉絲團分享趣事,日前太子突然玩性爆發,跑到棚子外淋雨轉圈,不斷鼓吹旁人一起加入轉圈行列,更自信笑稱「我跳得比較帥」,童真模樣至今吸引數逾17萬次流量。

▼(圖/臉書三重協聖宮-蓮花太子授權)​


而近日美女師姐張名儀在宮廟裡替太子辦事,幫誠虔信眾解除困惑,正當她打哈欠準備退駕時,卻突然跟身旁的桌頭(指能聽懂或瞭解乩童所說的話之人)說「你回家回去小心捏」,讓大家嚇了一跳,原來當天剛普渡完,太子爺貼心提醒「外面還有很多(好兄弟),容易被打擾」,直到聽見眾人回答「好」後,太子甘願退駕,這一幕讓人覺得超窩心。

▼(圖/臉書三重協聖宮-蓮花太子授權)


此段影片上傳一個多星期,至今也吸引7萬人觀看,紛紛大讚太子好貼心「說真心的,宮主,張師姊及同仁大家都辛苦了,全同仁都太棒了」、「感恩祢的指導,保佑照顧」、「當神明的代言人被附身退駕後不會累嗎?畢竟我們是人的軀殼能承受這麼大的法力嗎?好好奇」、「辛苦太子和張師姐一天了」、「太子看到上次的藍色棒棒糖的反應太可愛了」。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完整影片看這裡
​●三重協聖宮粉絲專頁
​●蓮花太子粉絲專頁

(封面圖/臉書三重協聖宮-蓮花太子授權)

往下看更多新聞!【21歲正妹化身「太子起乩」!直播甩刀起舞 158萬人暴動了】

民間傳言,乩童是靈媒的一種,借由神明附體,可藉以治病、驅邪或收驚!日前三重協聖宮粉絲團直播一段「蓮花太子起乩」影片,主角竟是一位甜姐兒,讓網友暴動了,點閱率高達158萬,非常驚人。其實這位美女乩童僅21歲,年紀輕輕就被太子爺欽點辦事,不過乩童並非她本業,平時的工作與她的亮麗外表非常匹配。

▼(圖/臉書三重協聖宮-蓮花太子授權


臉書《三重協聖宮》去年10月直播一段「起乩」影片,美女「師姐」讓太子爺上身,她不斷搖頭,隨後宮廟人員幫忙戴上奶嘴,隨後捧著香爐給她聞香,師姐便左手拿著旗令、右手持刀準備開始「辦事」,並隨著鑼鼓聲起舞,甚至不斷向下甩刀長達20秒。

不好人好奇片中的美女乩童身分,大家都稱她為師姐,而本名為張名儀,今年僅21歲,專替太子爺辦事,並幫民眾解惑或傳達神明旨意,宮廟經歷已有3年,但正職行業是名美甲美睫師,兩種「身分」形成強烈對比。

▼(圖/臉書三重協聖宮-蓮花太子授權)


張名儀說,當初是因驅靈結緣,17歲那一年首次接觸宮廟,沒想到第一次靜坐,竟發現身體不自覺晃動,彷彿被附身,感到非常害怕。自從那次過後,只要身體不對勁,頭就會不自覺地扭轉、瞳孔會放大,甚至會被「不乾淨東西」傷害,四處救助無門,直到協聖宮才有了轉機。

▼(圖/臉書三重協聖宮-蓮花太子授權)


而5鐘直播影片觀看次數高達158萬,網友紛紛留言「兩位美女乩童後面這位美女乩童第一看到,本宮都是美女當乩童,點閱率難怪這麼高」、「支持你們」、「這收視率比八點檔大戲還多人,金鐘獎絕對本宮歸屬」、「加油蓮花太子」、「師兄師姊辛苦了」。

▼張名儀長相甜美!(圖/東森新聞)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完整影片看這邊※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