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煎牛排怨「煎匙」難用!準婆婆揭尷尬真相 網笑翻

2018/09/03 22:30 字級:
她煎牛排怨「煎匙」難用!準婆婆揭尷尬真相 網笑翻
到男友家下廚竟發生尷尬囧境!台南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到男友家下廚煎牛排,過程中她發現男友家的煎匙,長度和自家用的不一樣,握柄異常短小,正當她默默在心中埋怨「好難用」時,未來的婆婆竟突然出聲告訴她「真相」,讓她糗翻直呼,「我還嫁得進去嗎?」

▼(圖/女網友授權使用)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和男友交往近一年,不是第一次到對方家拜訪,但到他家中下廚還是頭一回,當天,她嘗試煎牛排,但男友家的煎匙卻異常的短,拿起來的手感也很奇怪,她內心滿是疑惑,心想「為何他家的煎匙柄這麼短很難煎」的時候,未來的婆婆剛好路過,忍不住小聲提醒她「這是飯匙哦!」爆笑真相讓她直呼超丟臉,當下超想找個地洞鑽進去。

▼(圖/女網友授權使用)


女網友透露自己在家裡也很少下廚,「家裡都是阿嬤煮飯的,所以基本上只會煎蛋炒高麗菜而已」,也解釋因為自己家中的飯匙是白色、煎匙是黑色,因此才會下意識拿了黑色的飯匙,事後她也補充說,就自己的觀察,準婆婆沒有對她扣分,「感覺我應該還嫁得進去」。

▼(圖/女網友授權使用)


▼(圖/女網友授權使用)


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笑說,「我是妳未來婆婆我會當場笑到沒力,反而更愛有這種未來媳婦」、「婆婆最喜歡這種天然呆的媳婦了」、「雖然很糗,但應該還有希望啦」、「後煮飯不會排你的缺,你輕鬆了」、「那隻黑飯匙非常、非常貴喔」、「沒事兒,快拿煎匙裝飯化解尷尬」、「以後不想下廚的把戲被婆婆看穿了啦!」

(封面圖/女網友授權使用、貼圖/Hiking授權使用)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上輩子燒好香!一名女網友剛晉升為新手媽媽,雖目前已生產完兩個月,但她對於婆婆在坐月子期間無微不至的照顧仍耿耿於懷,於是決定在網路上分享。女網友表示,婆婆每天都親自替她準備3餐,連電鍋都直接搬到她房間,確保喝到的湯一定是熱的,只見照片中滿滿的菜色以及各式補湯,讓網友們超羨慕,直呼:「好婆婆,能把媳婦當女兒照顧」。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婆媳之間的相處永遠是一道千古難題,有位剛生產完2個月的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她透露自己很幸運遇到了一位好婆婆,婆婆的「神廚藝」讓她月子做的很好,也沒因生產留下後遺症。

原PO回憶起剛剖腹完時,她還待在醫院休養,婆婆天天早起替她準備月子餐,煮好了以後再頂著大太陽親自送到病房給她。出院回到家後,婆婆更是每餐都拿到她的房間,「每一餐都煮超多補湯,魚湯都整鍋的,連電鍋都搬到我房間,保證湯一定都熱的!」原PO還透露,婆婆每天都煮黑豆茶還有生化湯替她補身體,讓她相當感動。照片中可以看到滿滿的豐富菜色,包含麻油腰子、螃蟹,以及好幾鍋中藥熬煮的補湯和各種營養的蔬菜,且幾乎每餐都變換不同的菜色,用心程度可以說是把媳婦當成自己女兒在照顧。

原PO還說,婆婆要她坐月子時「不要碰水」,因此天天都是婆婆在幫兒子洗澡,甚至半夜婆婆還會將兒子抱去跟她睡,就怕剛出生的嬰兒還沒有穩定作息、易哭鬧,會讓她無法好好休息。在婆婆的「神照顧」之下,原PO表示雖沒去月子中心,但身體恢復超快,也沒有留下腰痠背痛或是身體體質變冷的後遺症,讓她相當感恩。不過她也自嘲:「瘦很少,因為婆婆補得太好了。」

貼文發佈後引來網友紛紛留言回應:「這婆婆比月嫂還強」、「這種婆婆,為她洗腳都心甘情願」、「好婆婆,能把媳婦當女兒照顧」,還有人大讚婆婆的手藝根本是:「廚師級」。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