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酷!穿上單車智慧夾克 方向燈、尾燈上身

2018/09/03 19:04 東森新聞 字級:
酷!穿上單車智慧夾克 方向燈、尾燈上身
喜歡騎單車的民眾或許可以注意這項發明!現在就有業者把LED裝到運動夾克上,就像把穿上車尾燈,更酷的是還可以連線路導航也可以,怎麼辦到來看我們的報導!

騎著單車穿梭市區,現在有款智慧夾克,居然也能有汽車方向燈號的功能,像是單車騎士向左或向右轉彎時就會發光。

福特智慧移動企劃負責人Tom:「如果我們能整合整個圖資系統,把這些騎車的人導到指定路線,並讓他們遠離車流較大,交通壅塞的主要幹道,這麼一來就能避免很多,單車族在路上可能碰到的危險。」像這樣的智慧外套早在2017年谷哥就找來牛仔品牌合作。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影片來源 Levi's:「陌生人來電。」

影片來源 Engadget:「纖維編織在袖口,可以透過輕輕滑過,或拍打手腕執行任務,這個不是為了追蹤健康,而是讓你使用更方便。」

影片來源 Levi's:「再5分鐘即將到達目的地,預計到達時間是早上7點05分。」

只是智慧夾克,基本上都要萬元起跳,想要普及恐怕還要一段時間。
(封面圖/示意圖 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