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載妹等紅燈狂催油門…下秒「舉孤輪」慘摔 網笑:摔到分手了

2018/09/01 10:00 字級:
載妹等紅燈狂催油門…下秒「舉孤輪」慘摔 網笑:摔到分手了
「以為在拍電影嗎?」新北市三峽一處路口昨(8/31)日發生騎士自摔事故,一名後座載著女生的騎士,在等紅燈時不斷催油門,結果還沒等到燈號轉換就往前衝,當場失控暴衝,最後慘摔路邊,該段影片被PO上網吸引超過7萬次觀看,不少網友看了都笑說:「會不會摔到分手啊!」

★ 東森新聞51台9/1亞運賽事轉播時程
★ 11:00-13:00 男排銅牌戰
★ 12:00-15:00 棒球銅牌戰
★ 13:30-15:30 男籃銅牌戰
★ 16:00-18:00 男女籃、男排勝場
★ 17:00-20:00 棒球金牌戰
★ 轉播賽程有可能更動 請鎖定東森新聞台


▼(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臉書粉專《黑色豪門企業》31日PO出一段影片,貼文寫著「騎車要小心…不然就…」影片中地點在三峽介壽路一處路口,一名後座載女生的騎士在豔陽下等紅燈,期間卻不斷催油門想要往前,最後燈號還沒變綠燈,騎士就先出發闖紅燈,沒想到才剛起步,整台車竟「翹孤輪」朝右前方暴衝,騎士和後座女子下秒慘摔路旁,女子爬起後還打了騎士屁股一下,似乎在怪他太急性子。

▼(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許多網友看到影片紛紛留言,「果然沒讓我失望,跟我所想一模一樣」、「豬男友」、「不怕神對手,只怕豬隊友」、「看完忍不住笑了」、「要待轉而已啦」、「起來一定怪女朋友」、「綜藝摔」、「一個花式待轉,落地,完美得分」、「害我一直點再看一次」、「高手在人間,失手在陰間」、「真的摔到分手了」、「後載七仔耍帥GG了」、「很明確故意要拉高車頭,超越停止線,闖紅燈,危險駕駛」。

▼載妹等紅燈狂催油門…下秒「舉孤輪」慘摔 網笑:摔到分手了
 

(封面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騎車別貪快!一名女騎士在路口轉彎時,疑似因車速過快、過不了彎,整台車撞上護欄,女騎士當場噴飛到橋下,機車因強烈撞擊甩到馬路中央,驚悚畫面讓目擊民眾通通嚇傻,趕緊衝下車幫忙。

▼撞擊力道過大,粉塵四起。(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事發於士林區至善路、福林路口,一名網友目擊事發經過,將行車紀錄器影片PO上網並告誡,「騎車、開車請注意安全,衡量自己的實力!右手、右腳決定你生命的長短,與您身體的健康狀況」,當時原PO正在停等紅燈,綠燈車道一名騎士轉彎時壓車經過,後方女騎士本來也想壓車過彎,未料疑似車速過快、轉不過去,直接撞上路邊護欄,撞擊當下產生巨大粉塵,女騎士直接摔到橋下,全程不到5秒鐘,驚悚畫面讓現場民眾驚嚇不已,紛紛下車關心。

▼(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而問到女騎士的狀況,原PO表示:「人至少我看到的時候有意識,不要亂rip!還是很年輕的女孩,希望記取教訓,不要犯一樣的錯」,並提醒網友們「每個人都有犯錯的時候,少一點批評世界會更美好」,網友也紛紛大讚下車幫忙的原PO熱心助人。

▼(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PO文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車不是這樣騎Der」、「過彎還騎那麼快。只能說傻瓜。」、「過了是自己的,沒過就閻王的」、「這樣太危險,飛太遠」、「彎的過是拓海,彎不過就填海」、「這一摔,摔的不輕」、「是壓車壓不過去還是跟護欄有仇」、「都是前車帶壞的,為什麼他可以,自己卻彎不過,願平安」、「真的不要搶快啊⋯出了事沒人會同情你的~」、「嚇到吃手手。過彎時真的不要騎快,技術再怎麼好也是」、「真的騎車開車都要注意安全啦⋯大家都是成年人,不要讓愛你的人為你傷心」、「時間再寶貴也沒生命的可貴」。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