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機車外送怕餐點晃爛 業者箱子擺法有巧思

2018/08/31 22:19 字級:
外送送來的餐點不美觀或缺漏,不只是消費者感受不佳,其實外送業者反而還比較擔心自己出錯,所以業者從外送箱的設計、餐點運送中的擺設,甚至外送員本身都得檢查2次餐點,確保食物的完整性,送到客人手中才不會這邊缺一角,那邊爛一塊。

★ 東森新聞51台9/1亞運賽事轉播時程
★ 11:00-13:00 男排銅牌戰
★ 12:00-15:00 棒球銅牌戰
★ 13:30-15:30 男籃銅牌戰
★ 16:00-18:00 男女籃、男排勝場
★ 17:00-20:00 棒球金牌戰
★ 轉播賽程有可能更動 請鎖定東森新聞台


▼(圖/東森新聞)


餐廳人員:「這是您的餐點,跟您核對一下。」懶得出門,愈來愈多人喜歡叫外送服務,不只送到你手上要是熱的,最重要的是食物不會歪掉爛掉,外送業者可都有妙招。

光是檢查就要做2次,一次是拿到餐,先看有沒有缺漏,或者湯汁有沒有溢出,到了地點後把餐點從箱子內取出,也要再檢查一次,而且箱子也別有設計,大箱子可以放4到5份餐,而且有個移動式隔層,能因應餐點多寡或大小,而且湯品和飲料放法也有差別。

▼(圖/東森新聞)


由於飲料杯緣較小,業者特地在底部設計杯架,甚至放飲料在餐點旁邊,一方便還可以固定熟食餐點,而且拿外送箱也有技巧,不能側背或斜背,因為箱子不平衡會破壞餐點,一定要像這樣單手提箱子,而容易歪斜的Pizza則是外送員親手拿。

▼(圖/東森新聞)


外送平台業者公關Lisa:「當下可以解決的他會解決,如果不行的話,會回報給我們這邊去做處理,(那如果還是遇到食物不完整怎麼辦?),基本上我們會請店家去更換,重新出餐,重新派餐。」多方設計就是要避免機車外送,因為路況變動影響餐點,要讓客人拿到的食物跟在餐廳吃的一樣,不打折扣。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