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連大胃王都怕!酸黃瓜巨獸堡你敢挑戰?

2016/03/01 18:07 字級:
連大胃王都怕!酸黃瓜巨獸堡你敢挑戰?
●(圖/RocketNews24)

日本一家速食漢堡店,有個貼心的服務就是可以客製化專屬自己的漢堡。在日本就有一家網路媒體,點了夾有718片酸黃瓜的口味,只見被塞滿酸黃瓜的漢堡,高度都快要跟一個人的臉一樣高,如果想要一口吞下,困難度也跟著提高,最後還是請同事一起分食才解決這個巨大的酸黃瓜漢堡。


●(圖/RocketNews24)

其實在吃酸黃瓜漢堡之前,他們也曾分別點了加有1000片起士、100片洋蔥和1050根培根的漢堡挑戰。
 
●1000片起士漢堡食記(YouTube/RocketNews24)

漢堡光是運送就需要很大的功夫,開吃前也是一門學味,看著影片中的老兄狂吞猛吃,起士山似乎一點都沒有降低,看來最好的辦法還是分裝一些給鄰居們吃最實際了。接著挑戰100片洋蔥漢堡,情況似乎一點也沒有好轉,最後還是決定和牛肉一起煮,變成牛肉飯比較容易下肚。
 
●100片洋蔥漢堡食記(YouTube/RocketNews24)

吃漢堡怎麼能少了培根呢?既然1000片起士和100片洋蔥都挑戰過了,那怎麼可以不試試看培根,看看這堆疊起來的培根漢堡都比一隻iPhone還要高,培根漢堡美味歸美味,但分量真的太多,剩下的就只能請同事一起來享用囉!


●(圖/RocketNews24)
 
●1050根培根漢堡食記(YouTube/RocketNews24)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即/雲林命案!30歲男陳屍公園 身旁有不明塑膠罐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