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制震建材國際設計 水岸宅搶攻高端客

2018/08/28 14:50 東森新聞 字級:
台灣位處地震帶,加上近年來相繼發生大地震,震出許多房屋結構問題,讓現代人買房更加注重安全性,有建商就瞄準民眾需求,推出高規格的制震宅。

隨著購屋族對,住家品質的要求越來越高,台灣又位處地震帶,穩固的耐震結構與安全建材,成為民眾看房買房的重點,建商使用的建築工法等級,也隨之提高;一般建案要不鎖定小家庭,要不就是大器豪宅,位於新店碧潭的水岸宅,為了吸引各種家庭類型,坪數設計則是大小通吃。

業者 蕭遙:「如果是一個大家庭,家裡想要住在一起的話,可以看我們70-78坪的,如果說是比較年輕的客群,年輕人可以看我們23-27,甚至30坪的產品,其實本案的規劃在北新路上面,又是唯一小坪數有景觀的部分,其實在新店非常難能可貴的。」近年來不少豪宅,都找來國際事務所操刀,為整體建築增添氣派,也更符合高端客戶,對住家等級的要求。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