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天堂路新改版!樂高跑步機 網笑:直接列入十大酷刑

2018/08/23 15:48 字級:
網路上有時會流傳一些挑戰,例如當紅的舞蹈挑戰「Kiki Challenge 」、漸凍症的「Ice Bucket Challenge」,還有關心美國退役軍人的「22 Pushup Challenge」,好萊塢巨星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巨石強森都有參與。這次則有個趣味、惡搞挑戰「Lego Treadmill Challenge 」樂高跑步機,網友看後紛紛表示:「恭喜結訓!」聲稱這個根本就是海軍陸戰隊的「天堂路」。

▼(圖/Wheres My Challenge授權)倒上一整箱樂高在跑步機上。


來自英國的YouTube頻道「Wheres My Challenge」有著100多萬的訂閱,他們專門拍攝許多不一樣的挑戰,這次他們覺得「踩到樂高是一件很痛的事」所以挑戰了「Lego Treadmill Challenge 」樂高跑步機。一個人踩上跑步機,另一個人一開始慢慢放上樂高,最後選擇整桶倒上,過程疼痛到踩樂高的人瘋狂亂叫,其他人則笑倒在一旁。


▲▼(圖/Wheres My Challenge授權)兩位挑戰者都痛得跳腳!


網友看後紛紛表示:「恭喜結訓!」聲稱這個挑戰根本就是海軍陸戰隊的「天堂路」、「列入十大酷刑」、「這是新開發的處刑刑具嗎?」、「我踩到一個就痛到快見上帝了」、「通往地獄的路」,也笑說「促進血液循環」、「 踩完直接投胎!」

(封面圖/Wheres My Challenge授權)

往下看更多新聞 挑戰人體速度極限!時速25km 下一秒就悲劇

樂極生悲!人類總是會想出許多「愚蠢挑戰」,日本就有網友在跑步機上,想著「今天的我沒有極限」,將時速調至25公里,才剛踏上三步,就瞬間慘跌,撲倒在跑步機上,連褲子都被扯下,一旁的朋友全程錄下悲劇畫面,還不客氣地大笑好幾聲,影片在短短三日就吸引400萬觀看,不少網友也直呼「磨到GG會超痛啊」。









搞笑影片讓網友不斷重複播放,也紛紛留言「感覺磨到GG的時候會很痛」、「鐵杵磨成繡花針」、「我滿心期待要見證人體極限,結果你給我看內褲」、「我在等最後內褲被拉下去怎沒影片」、「在摩擦下去就達到新境界~火鳥」、「自動脫褲機」、「這個不看真的白活了我笑死」。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