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行走的小畫家 神復活名畫人物 網:堪比整容

2018/08/22 15:36 字級:
這幾年網路發達,網站上出現越來越多「美妝博主」,化妝教學、美容美髮,其中最令人敬佩的就是「仿妝」妝容、輪廓、神韻都要與另一人相似,相當困難。大陸就有一名美妝博主,除了當紅女星迪麗熱巴外,足球巨星C羅、經典名畫蒙娜麗莎等等,她都能裝扮得維妙維肖。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微博)


一名自稱「行走的小畫家」的大陸美妝博主宇芽,不僅不分男女,古今中外的人她都可以仿妝,還復活了名畫上的人物,達芬奇所作的《蒙娜麗莎的微笑》、《抱銀貂的女子》,還有維米爾所作的《戴珍珠耳環的少女》。宇芽說,仿妝平面的名畫人物需要細緻的觀察,每次仿妝都耗時耗力,好幾次都想放棄。


▲▼(圖/翻攝自微博)


美妝博主宇芽曾做過3年的化妝師,標榜著「你喜歡的樣子我都可以畫」,仿妝超強的她停均畫一個完整的妝要3到6小時,但是完工後,看到自己的妝容被這麼多網友支持與喜歡,也會覺得自己的分享充滿了意義。其中世界名畫《蒙娜麗莎的微笑》更是她的招牌,本身熱愛藝術,喜歡油畫的質感,所以她嘗試了許多畫布上的名人。


▲▼(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看到後也紛紛表示「好厲害!」、「堪比整容」、「收我為徒吧!」、「你太了不起了,完全顛覆我對化妝的認知」、「這叫易容了吧!」還有意猶未竟的網友說「我忘不了蒙娜麗莎」。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新聞 ​延禧仿妝一人分飾四角 集氣質腹黑狠辣於一身

化妝前後的效果總是讓人笑稱換張臉,近期不少人仿效起夯劇《延禧攻略》的彩妝,日前大陸有一名網友上傳自己的仿妝影片到抖音平台,四種不同氣質的嬪妃都化的唯妙唯肖,馬上引起網友熱議:「強大到我覺得娶了她等於娶到一半以上的妃子!」

▼(圖/翻攝自影片)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分享了抖音平台一段大陸網友仿妝的影片,影片演繹了心狠手辣的高貴妃、溫柔婉約的皇后、劇中黑化的純妃以及嫻妃,讓網友紛紛留言:「根本就是演員啊」、「跪著看完...」。

▼(圖/翻攝自影片)


對於化妝前後的差異,網友則認為雖然原本的長相也算清秀,但是完全沒辦法跟完妝後的臉連結在一起,直呼:「根本易容術!」、「想拜師學藝」。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