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前方有結界?神秘力量擋住暴雨!他淡定看騎士狼狽奮鬥

2018/08/19 18:11 東森新聞 字級:
前方有結界?神秘力量擋住暴雨!他淡定看騎士狼狽奮鬥
最近台灣各地連日豪雨不斷,有一名宜蘭網友在網路上傳一張有趣的照片,只見畫面中,一名男子正悠哉戴安全帽,望著「結界」外的磅礡大雨,另一名騎士狼狽在站在雨中,「兩個世界」形成強烈對比,這幕電影般的神奇場景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網友們紛紛直呼:「雨神又調皮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該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下班的時候,同事提醒他外面在下大雨,要他趕快穿上雨衣,他一看發現「旁邊」真的在下雨,連忙穿上雨衣、戴好安全帽,已經全副武裝才發現雨怎麼都沒有淋下來,這才驚覺大雨竟然停在不遠處,像是被神秘力量擋住般無法靠近他們。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這樣的現象通常只在傾盆大雨時發生,由於雨比較重又集中,也就不易被風吹跑,特別容易形成明顯的「交界處」。網友們看了照片後都紛紛笑翻,也為雨中的騎士哀悼,表示「其實是樓上倒水下來」、「雨神在等紅綠燈」、「結界有點威喔」、「是不是前面有人說我發誓」、「前方為搖滾區」、「楚河漢界喔」。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也有人關心雨中那位可憐的騎士,直呼「快把前面的騎士叫回來啦XDDDD」、「為何那個大哥怎麼不走過來穿雨衣」、「叫他不要玩水了」、「快把他叫過來一點啦,他應該會想丟雨衣」,甚至有網友開玩笑,要原PO「都已經穿好了不去淋一下嗎,給雨衣一個交代XD」。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颱風天也要結婚。菲律賓一對新人在「淹水的教堂」完婚,讓網友大讚這是年度最佳婚禮。不過受到颱風摩羯影響,馬尼拉鄰近區域嚴重淹水,已經造成4萬人流離失所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狂風暴雨,滿地都是垃圾,連路樹也都被吹到搖搖欲墜,受到摩羯颱風和西南氣流影響,馬尼拉市內風雨交加,許多道路積水,車輛只能冒險通行,據了解,因為豪雨造成淹水,目前已經有超過4萬人流離失所,就連附近的省份也無法倖免,不過就算風雨再大,還是沒有辦法阻止,這對新人想要完成終身大事的決心。
 
▼(圖/東森新聞)
 

新娘牽著父母,一步步走過黃色的泥水,就算婚紗都被沾濕了,新娘臉上還是洋溢著幸福微笑,兩旁的親友也拿著手機猛拍,記錄這歷史性的一刻,雖然教堂裡面的水已經淹到腳踝,但還是無法澆熄這對新人的興致,許多網友看到他們不顧天災阻擋,只想結婚的影片,也紛紛獻上祝福,甚至有人直說,這場風雨無阻的婚禮,應該是今年的年度最佳婚禮,不過同樣是遇到淹水,另一位在紐澤西的新娘,就沒有那麼幸運了。
 
▼(圖/東森新聞)
 

身穿婚紗的新娘,趴在車頂上等待救援,好不容易才等到當地員警到場,這位新娘同樣不想讓天災毀掉自己的終身大事,決定照常進行婚禮,想不到因為淹水被困在半路,不過包含新娘、新郎和其他賓客,最後都被平安救出,雖然開頭有點坎坷,但這對新人最後還是順利完成婚禮。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