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衰遇違規三寶!重機摔飛怒丟手套「看路好不好」 反被砲轟

2018/08/15 11:10 字級:
被違規車撞反被酸?桃園一名吳姓男網友日前騎重機行經一處路口時,被一輛違規左轉的汽車撞倒在地,他事後將行車紀錄器分享到臉書社團,沒想到卻反被部分網友酸說「明明看到了為什麼不煞車」、「誰叫你不讓」,該言論引起另一方網友不滿回嗆,「怎麼又一堆檢討被害者!」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吳男的行車紀錄器畫面,影片中可見,當時吳男騎重機行經平鎮區快速路、中豐路口,他綠燈直行時,左側突然竄出一輛銀色小客車打算直接左轉,由於當下後方還有其他車輛,他趕緊按喇叭示警,但小客車還是照轉不誤,下秒就從他左後側撞上,吳男當場摔車倒地,他氣得將手套扔在地上大罵「看路好不好」,而小客車駕駛則在車上愣了幾秒才下車。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分享這段影片的網友在貼文中表示,「在台灣,交通工具已變成刑責輕的殺人工具」,但有部分網友看完後卻留言酸重機騎士,「騎士有轉頭注意到了,(其實)有很足夠的時間可以減速」、「綠燈就狂衝嘛,再衝啊」、「明知道車子想過,硬要直行過,覺得自己路權大自己就對,活該~自己沒防衛駕駛,怪誰」、「論路權是機車優先沒錯!不過如果你今天死了或殘障,划得來嗎」、「重機有看到就要煞車,不可能無責」、「下次遇到砂石車也一樣要用生命捍衛路權哦」。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看到一連串酸言,另一部分網友也加入戰局,力挺重機騎士,「怎麼又一堆檢討被害者」、「綠燈直行有錯?台灣怎麼了」、「竟然有人說重機看到要煞車,綠燈直行還要讓他喔」、「這個路口根本不能左轉」、「闖紅燈+違規左轉」、「開車的雞腿掉了」、「五個字,路權自助餐」、「明明就是汽車違規,看到重機就瞎了嗎」、「從留言不難看出為何台灣三寶橫行了」、「平面道路重機本來就可以停到最前面,這叫車道分割,查查法規好嗎?」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另外也有人發現違規的駕駛疑似歪著頭講電話,根本沒看路就直接轉彎,看到網友們戰翻,吳男也在文章下方回應,表示車禍後他還開著肇事車主的車載對方去做筆錄,也在個人臉書提到希望藉此讓大家更注意交通問題,「希望大家就事論事,拜託」。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去(2017)年12月,一名騎士行經汐止五指山時撞到對向法拉利,騎士卡進車底送醫傷重不治,家屬質疑是身為電器代理公司總經理的郭姓駕駛高速過彎跨越雙黃線,才會導致騎士身亡,但檢方勘驗行車紀錄器,認定是騎士車速過快、跨雙黃線撞上跑車身亡,給予駕駛不起訴處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騎士從汐止五指山下山,但這段畫面卻成了他的最後身影,他的朋友目擊車禍經過,趕緊將他送醫,但最後仍傷重不治,因為當時他撞上對向一台法拉利,連人帶車卡在車底。

▼(圖/東森新聞)




事發在去(2017)年12月,案發現場血跡斑斑,汽機車零件散落一地,機車全毀,汽車則是保險桿斷裂,警方調查,開車的郭姓駕駛向朋友租車,曾經登上媒體版面。

肇事郭姓駕駛(2017年3月):「那時候從美國回來的時候,其實那時候已經負債5萬多美金了,我真的是窮到沒有錢吃飯。」

從負債躋身變富翁,把3元變成年收6億元,郭姓駕駛是電器代理商總經理,遭家屬質疑,他超速過彎也沒有及時閃避,才會害騎士身亡。

▼(圖/東森新聞)




但檢方勘驗行車紀錄器,發現騎士過彎速度快,機車失控打滑,並跨越雙黃線撞上法拉利,撞擊時間不到2秒,郭姓駕駛無法反應急踩煞車,加上現場沒有煞車痕跡,勘驗現場發現駕駛的右前輪緊貼水溝蓋的白線,研判車輛應該是有往右邊閃避,應該是騎士自撞,郭姓駕駛沒有過失,給予不起訴處分。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