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昨晚開趴?才洗完車 3天後慘遭鳥屎轟炸…網曝關鍵原因

2018/08/13 11:43 東森新聞 字級:
昨晚開趴?才洗完車 3天後慘遭鳥屎轟炸…網曝關鍵原因
有仇嗎?將汽車洗得乾乾淨淨、閃亮亮上路是令人開心的事,不過這名車主3天前才剛洗完車,就慘遭小鳥腹瀉攻擊,狀態慘不忍睹,讓他相當無奈,網友看完也笑噴表示「鳥是有多恨你啊!」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貼文表示,他上周六(11日)才剛洗完車,想不到今(13)天車子就變得慘不忍睹,「天啊!那些小鳥是有多討M我,昨晚開趴,還是我佔到他們地盤?」畫面中黑色轎車上滿是鳥屎,有白色也有咖啡色,從擋風玻璃一路綿延至引擎蓋,像是被漆彈攻擊,又像是煙火放射狀地灑下,唯一可以確定的是,這排泄物的量相當驚人,恐怕不只一隻鳥所為。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照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被盯上了,只好換車」、「這是停哪裡啦」、「這是集體烙賽了吧」、「那裡是他們的廁所區」、「暫停過樹下20分鐘,只聽到車頂滴滴答答的,連開門查看都不敢就開去洗車了」、「這也太誇張了吧」、「心痛,會洗得很累」、「還看過更慘的」、「集體食物中毒」、「整個被大轟炸耶~」。

▼網友建議,若看到地上很多鳥屎,就不要把車停在此處。(圖/維基百科/Liz Sullivan


另外還有網友點出關鍵原因,真誠地建議,「記得不要停在地上已經有一堆鳥屎的樹下」、「車真的不要停樹下,鳥屎非常的傷漆!尤其是太陽曬過,洗掉會發現有鳥屎的地方,漆面都會霧化!」、「不趕快洗掉,你就要花大筆的做漆面處理了!不過我覺得可能還是凶多吉少!」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貼圖/Hiking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新聞:卯死啊?男童賞群鳥 下一秒「黃金」天上降超爆笑

你收過來自天上來的禮物嗎?國外一名男童望著天空,看著密密麻麻的群鳥紛飛,壯觀的景象不禁讓男童起了好奇心,殊不知下一秒鳥群賞給男童一份大禮,只見男童大叫了一聲愣了好幾秒,露出黑人問號臉,原來鳥屎從天而降,恰好命中男童的鼻樑,也讓男童和旁人哭笑不得。









男孩並沒有因為這樣生氣,只是嘶吼了幾聲,開始傻笑了起來,影片一出讓網友嘴角失守,直呼男童的反應好療癒,紛紛留言說:「這群鳥兒太不賞臉了!」、「弟弟哈哈大笑太可愛了」、「好一個風光明媚啊」、「這要去簽樂透了吧」、「來自天上來的禮物太可怕」、「太噁心啦!」。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驚悚畫面曝光!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徐巧芯再嗆:我不跟「綠捷」道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鳥屎 轟炸 派對 洗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